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防弹少年团/闵玧其】和闵先生的恋爱(13 吃饭?惩罚?)

2023-03-10同人恋爱BTS防弹少年团闵玧其suga 来源:百合文库
“陈乐,你别告诉我这个是你” 
“那个……小奈,呃呃……” 
“真的是你,我说这个背影怎么那么熟悉,所以作为你好朋友的我一直被你瞒在鼓里,对吗?”
“小奈,小奈,你听我解释,因为玧其他身份特殊,所以我……” 
“为什么!……” 
我看着面前的小奈低着头不再看我,我感到十分手足无措,我觉得我好像要失去一个最好的朋友了,眼泪都快要出来了
“为什么?…………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呢?那之前的日本演唱会门票我就不用抢到手残了啊,指不定可以让闵玧其请我看,哈哈哈哈,能让大佬请客感觉很爽啊,哈哈哈哈” 
“誒~小奈…你不生气!?” 
“我为什么要生气,偶像能找到一个爱的人不是很好吗,而且还是你,如果是其他人我可能还会苦恼一段时间,何况……我的本命也不是闵玧其,哈哈哈哈,…………不过看在我没有怪你的份上,你得让闵玧其…请我吃顿饭,哈哈哈哈” 
小奈,你没有生我的气,我很感谢,可是,小奈,你敢让闵大佬请你客,我不得不佩服你,
“所以你去跟你们家闵玧其说说呗”
“啊!?嗯”
我去说?  我怕闵玧其埋了我啊!

【防弹少年团/闵玧其】和闵先生的恋爱(13 吃饭?惩罚?)


“喂~”
“喂,欧巴…那个…那个…”
“傻丫头,说话怎么吞吞吐吐”
“那个……我不是有一个最好的朋友小奈吗我说过她也是阿米但我一直没告诉她我和你在交往我以为她会生气结果她说她没有我觉得我太对不起她了所以我想和你一起请她吃顿饭但我怕你不愿意……”
我壮着自己的胆子一口气说完了这一段话,呼~我可能跟闵玧其呆久了,我感觉我都可以说Rap了,话说闵玧其怎么没声音了,他不会生气了吧,啊啊啊,完了
“好,我正好想要把你介绍给号锡他们,我们一起吃饭吧,”
“真的?”
真的!闵玧其他居然同意了,而且他想让我和防弹一起吃饭?
“当然是真的,这丫头怎么一天天傻傻的,话说…”
电话那头的声音突然压低,感觉就像是在我耳边说话
“你…不想我吗?”
还好闵玧其没有看见,不然我现在这个脸红的样子肯定会被他笑死的,不行 反正现在他抓也不到我,我要反击,(我永远无法预测这个大胆的尝试让我经历了什么)

【防弹少年团/闵玧其】和闵先生的恋爱(13 吃饭?惩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