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防弹/闵玧其】惩罚爱喝酒的你(甜/吃醋梗)

2023-04-01BTS防弹少年团闵玧其 来源:百合文库

“酒醒了吗?醒了,就好好记住今晚的惩罚喔。”
“你以为喝醉了,我就会拿你没办法吗?”
这是闵玧其把自己锁在工作室的第三天,他因为新专辑的创作已经通宵三天了。
他一直专注作曲,没有在意方阿米究竟几点回家,有没有吃饭。
“当!当!当!”一阵胡乱的敲门声响起,工作室里的闵玧其以为方阿米会去开门,但是等了好久,敲门声不但没有停止,反而有种把门敲坏的架势。
烦躁的闵玧其不耐烦地去开门,只见一个男人一手扶着方阿米的腰,一手撑着墙,“阿米喝...”
男人的话还没说完,只听闵玧其冷冷的烟嗓,充满威胁的意味,“把你的手放开。”
男人愣了一下,闵玧其直接走上前把方阿米搂到自己身边,直接摔门把男人隔在门外。
此时此刻的方阿米意识模糊,好像看清了眼前的人,软软地叫了一声,“闵猫猫~”
闵玧其颤了一下,但还是觉得自己不能惯着她,“喝了多少?”
“我没喝醉~”软绵绵的声音好像天生被赋予了诱惑力。
“说谎,那个男人占你便宜了你知道吗?!”闵玧其低吼道。
“不要生气嘛~只是公司要签一个大~合同,因为我喝了点酒,就签成了哦~”
你手舞足蹈,完全不把闵玧其的话放在心里。
“就为了签合同,就要牺牲你吗?因为你长得漂亮啊!他们对你有想法,才让你喝酒的!如果我不在家,可怎么办!我女朋友居然被别的男人占便宜了!”
这可能比三天以来闵玧其说得所有话都多。
你也开始泛着委屈的泪花,“还知道我是你女朋友!”
因为作曲和方阿米的事情搞得焦头烂额的闵玧其忽然愣住了。
“你总是把自己关在屋子里,饭也不吃!没有你陪我吃饭,我天天点外卖!我出门还是在家里,是死是活,你都不知道!如果应酬出门的时候,你说一句,‘别喝酒’。我就可以说,我男朋友不让我喝!我也想拒绝,可是我越想越来气!”你已经开始抽噎了。
不知道是不是喝醉的原因,你见闵玧其居然不经意笑了一下。
“你还笑!”你气鼓鼓地说道。
“原来你那么可爱,那干嘛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一副女强人的样子,”说着,闵玧其向你靠过来,一只手撑在身后的沙发上,“酒醒了吗?”
“我没醉!好好回答我的问题!”而你却愣愣地看着闵玧其把你禁锢在沙发上。
他低下头,沙哑的烟嗓,就像盗取了心中那颗明珠的采花贼,“你那么不乖当然是要惩罚的。”
“我都这样了你还欺负我!”你开始耍赖。
你的举动使得闵玧其更有兴趣,“看样子是酒醒,那就好好记住今晚发生的事。”
.......
过程中,闵玧其还时不时地问道,“那个男人碰你哪了?不说,那我可猜喽...”
日后~
方阿米面对劝酒的老板,谢绝道,“抱歉老板,我戒酒了,而且...”低下头摸了摸肚子,“小宝宝不能喝酒啊。”幸福地笑了。
方阿米回过头都能看见窗外的男人,为了等你应酬结束,在车里已经睡着了...
库念桃.
白泽是我心上人。
感谢你的阅读!
喜欢的话请留下一个赞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