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巴毛巴/Butchercup】果然还是最讨厌你了!

无其他cp
是一起长大的平行宇宙避雷
还是有超能力的
Mojojojo拟人注意
和原版剧情有点不一样
第一次写cp文,有不足请告诉我,我会在接下来的文章继续努力
主描写毛毛,可能会出主描写巴巴的,但是故事还是这个故事
————————————————————
  她在幼儿园刚认识他的时候就很讨厌他了。
  “嘿!一天到晚只会玩洋娃娃的臭女生!”Butch向旁边正在玩怪兽玩具的Buttercup喊,“你说什么!?”Buttercup瞬间火气就上来了,“我说你为什么还不去和你的蠢洋娃娃玩呢?蠢女生!”Butch朝Buttercup吐舌头,而Buttercup已经一拳上去了“这才不是洋娃娃!没有眼睛的蠢男生!”他们就这么打起来了。多谢Bubbles及时叫来了基尼老师,才没有让Buttercup再掉一颗牙齿,或是再让Butch另一只眼睛肿起来。
  Buttercup第一次对那个男孩有了映像,虽然Buttercup不明白为什么他会挑衅自己;而Butch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打起来,他一开始只是想引起那个女孩注意而已。
  之后他们就成了死对头。
  Butch似乎热衷于让Buttercup生气,无论是Buttercup战斗的时候,还是玩游戏的时候,Butch都会捣乱,就连在Buttercup睡觉醒来的时候都会发现自己满脸涂鸦。
  而Buttercup也不是什么弱小无助又可怜的小猫仔,她会把Butch的卡牌全扔到水里泡皱,或者把Butch的裤子剪几个洞,也可能是打破他最拿手游戏的记录。
  不管怎么样他们几乎只要见面就会打架。“我讨厌你!”这是他们打完架后每次都对对方说的话。
  但是在Buttercup从小镇村搬去小城村又回来之后的几天,Butch倒是反常地一点事情都没有惹,直到两个星期后,Buttercup和别的小朋友玩捉鬼时不小心撞到了Butch,然后又开始互相伤害。
  他们是死对头这一点,上了小学也没变。
  小学时其他女生可能在讨论杂志里的帅气男孩,或者角色扮演什么的,而Buttercup不同,他不喜欢什么“女孩子气”的东西,她喜欢的是足球或者电玩这类游戏,而她穿裙子的次数渐渐少了起来。
  Buttercup喜欢与其他人玩,社交能力没有那么差,但是好朋友大多数都是男孩子。毕竟喜欢“肌肉碰撞”类游戏的女生可没几个。
  而Buttercup和她的朋友玩游戏的时候,Butch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捣乱,害得大家都没有什么玩的性质,而我们的Buttercup自然是会不爽的找Butch“谈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