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姜姜姜昇润)练习生

2023-03-11姜昇润 来源:百合文库
走进yg之后,我问前台小姐姐:“你好,请问刚通过yg海选的应该在哪里报道?”
:“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小姐姐问。
:“我叫codi”
小姐姐翻着手上的资料说:“请稍等一下,我找找,啊,找到了没错。”小姐姐看了我几眼确认了一下样貌。
指着右手边一条长廊说:“沿着这个方向往前走,第一个走廊左拐,你就能看到写着培训室字样的房间,进去就行了,等下会有老师亲自带你们,已经有人到了。”
:“好的,谢谢。”除了我竟然还有很到的这么早,真是勤劳呀。
我按照小姐姐说的路线找到了培训室,敲了两下门“铛铛”
:“不好意思,打扰了。”
刚想小憩一会的姜昇润,被敲门声吵醒,听见有人说话就抬起了头,
:“是你??”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我原本以为他已经是练习生了,没想到跟我一样啊,想到这里我底气就足了不少。
:“你是怎么混进来的?”姜昇润的表情有点严肃,他可能怕我是私生吧。
:“刚才在门口没来得及跟你说,我不是你的粉丝,也没有在跟踪你,我也是yg选拔进来的练习生。”说着我还挺了挺胸脯,一副我也很厉害的样子。
姜昇润嗤笑一声,这女孩子怎么看起来不太聪敏啊,这么幼稚,不过也挺想让人认识的,毕竟练习生阶段可能就看不到女孩子了,姜昇润想了两秒说:“那刚才是我误会你了,不好意思,我叫姜昇润,你叫什么名字?”
听到他突然诚恳的话后,我也不好再用那个态度说话,
:“没关系。我叫codi。”说完就走到前排的位置等待老师,直到其他练习生进来,也没与姜昇润再说过一句话。
虽然说是其他练习生,可总共也才两个女孩子和一个男孩子,正常海选都是需要菊花亲自过目,所以这样的结果也不意外,毕竟已经当上练习生的最后很多也都没有出道。
接下来,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下基本课程,注意事项以及业余活动等等,之后就把我们带去了各自的练习室,果真如传闻说的,男女练习生是分开培训的,而且我们与艺人也不在同一个楼,我有点沮丧,连偶遇2ne1姐姐们的机会都没有了。
~~~分割线~~~
男女主感情线我想铺长一点,这是个大坑,太短的话,在一起太突然了,代入感也不强烈,希望宝宝们能不抛弃我吧,拜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