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九霄云外,惊雷郎相依】(9)

2023-03-11张磊杨九郎杨淏翔 来源:百合文库
Many   the  person   I  love  you,It's    the   one   who's   always   with   me.
愿我现在所爱的人,是我久伴到老之人!
去做自己想成为的那个人,永远都不会晚。一败涂地,还是风生水起,我都决定比我自己
一个小假期结束了,杨九郎又恢复成了温文尔雅的老师。很平常的上班,很平常的授课,很平常的下班。
家里已经没有了张磊的气息,一向很安静的手机响起来了。有同事把那天去酒吧的照片发了过来,有一张图片是杨九郎喝多了,被一个高高瘦瘦的人扶着出酒吧门口的情景。那个背影很熟悉,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
为什么会走到这样的境况,没人知道,那些年的快乐都浮现在眼前,眼泪迷蒙了世界。
铃声想起,擦干眼泪接通了手机,那头的声音磁性中带着柔情,“杨先生,您好!我只是打电话告诉您,明天请记得来复诊。”
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日期,满是歉意的说,“对不起,放假在家休息了几日,我忘记了复诊的事,谢谢你又为我调了日期。”
“嗯…”手机那头的声音有一些犹豫,“杨先生,我给您打过电话,可是您的手机一直关机,今天是假期结束的第一天,我也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才给您打电话的。”
杨九郎想起了自己手机被磊磊藏在了沙发靠枕里的事,原来磊磊不想自己和外面联系,摇摇头笑了,眼圈又红了,电话那头也沉默着。杨九郎收拾好情绪,“好的,我明天上午会准时到达的,麻烦您了!”
“不麻烦,为您服务是我的荣幸,明天见!”
“明天见!”放下了手机,想到明天的课都是下午的,杨九郎想和教导主任请个假,拿起手机,一个红色的图标映入眼帘,什么时候手机里面多了一个这样的APP呢?打开看了一下,上面的图片有从小到大和磊磊一起玩儿片段,下面有一段文字,应该是磊磊留给自己的。
小眼八叉
你一点也不会奇怪我的离开吧!因为你早就知道我已不存在于你的世界了,阳台最上格那里面应该是我曾经送给你的礼物吧!
我去过忘川河,看过彼岸花,到过奈何桥。可孟婆却不许我喝孟婆汤,她说执念太深的人,孟婆汤也是无济于事。他要我自己学会忘记,才能够转世轮回。
可我不知道我该忘记什么,因为我曾经的世界那么多都是你,笑的时候是你陪我笑,哭的时候是你安慰我。开心的时候我们分享,不开心的时候,你用有办法让我开心。淏翔哥,我不想忘记你,也舍不得忘记,怎么办?即使我们之间有那么大的伤害。为了我,你还委屈自己选了本市的普通大学,为了可以每天回家为我补习。但我们还是彼此伤害最深!
其实我伤害你,我也很难过。可是当我看见你和我的补习老师做那样的事,我当时唯一的想法就是把你抢过来,洗干净了你还是我的。可那个时候,我们也没有彼此表明态度,所以我不能那么做,所以我放弃做一个好孩子。我想从你的世界消失,可悲的是,我舍不得你,舍不得你曾经对我的爱护,只要是与你有关的,都舍不得!你也从不解释你和她之间的关系,到底是真爱还是肉体上的慰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