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原创短篇】融化(段子/今天也要皮一下)

2023-03-11玩笑段子皮一下很开心 来源:百合文库
“报告长官!最后一个派出巡检的士兵已惨死,死状与上个士兵相同,都是从手到脚渐渐融化,最后变成一滩黏糊糊的糊状物——我甚至还能看到里面有他上午偷吃的葡萄干,这真是太可怕了!而且,我似乎感到我也开始融化了!”
胆小的士兵丹开始哇哇痛哭,一向冷面无情的长官难得地放缓了语气,拍拍他的肩膀,柔声说:“没事的,这次超高温只是个偶然,只要你熬住,它很快就会过去的,我小时候也经历过这样一次天气突变,超高温使我整个身体都融化了,但上帝很快察觉了这一切,当他使气温又恢复冰爽时,我又慢慢凝固,虽然因为融化变丑了,但我还是一个活蹦乱跳的棒小伙子。”
“好了好了,不要哭了,眼泪会使你加速融化,闭上眼睛睡一觉,睁开眼睛,世界秩序就会恢复了。”
停电两天的冰箱里,稍大一些的冰棍A努力弯下包装袋的一角,温和地为冰棍B擦去眼泪。
ps:前段时间我家冰箱停电喏!!怀着老母亲的心态对冰棍们产生了深深的担忧_(:з」∠)_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