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魔道同人《眠》虐(便捷整合版)方便一次性阅读

因为是整合版,所以之前正常8期,每一期的up想说的话请各位朋友去到连更的分期里看哦!里面会有一些我写文的依据和原因,看一看会帮助您理解我为什么要则么写滴!
灵感来自up“正在撸忘机兔兔的羡羡”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见谅,如果ooc...我的🙏
不嫌弃的话,那就看下去吧,中间如果有bug的欢迎指正谢谢大家。
---------正文分割线-----
自从蓝忘机和魏无羡归为道侣后,每天游山玩水,偶尔夜猎,很是自在。两人也非常好的生活着。
直到有一天,魏无羡在门口逗着一群兔子的时候,突然感觉一阵喘不过气来,疲乏到要命,一下子就坐在门边上,捂着胸口,大口的喘气。蓝忘机看见,迅速跑过来一把搂过魏无羡,让他靠在自己身上,紧张的问
“魏婴!你怎么样!?”
魏无羡眼前发黑,刚想张口对蓝湛说:没事儿,就是蓝二哥哥你精力太充沛了。
但是一恍惚,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蓝忘机立刻叫到
“魏婴!魏婴!你醒醒!”
可是魏无羡双目紧闭,额上覆了一层细细的汗,一点反应都没有。
蓝忘机把魏无羡抱到床上,动作极轻。握着他的手为他诊脉。可他现在心慌乱不定,任他再有什么医术也无法诊出,蓝忘机赶忙出门想去找蓝曦臣,就看见蓝曦臣从走廊边上走来。
“兄长”
“嗯?忘机?你怎么这么着急?”
“兄长……魏婴他晕倒了,方才想去找你。”
“什么?!魏婴他……? 我去看看。”
“好”
蓝曦臣紧随着蓝忘机来到了静室内,看到了表情似异常痛苦的魏无羡躺在床上,蓝曦臣上前为魏无羡诊脉,而蓝忘机则紧紧搂着魏无羡,生怕他突然一下子就不见了。
蓝曦臣在认真的诊过脉后,平时温和的脸上,神情却变得愈发沉重起来。
蓝忘机看出兄长脸上的神情不太好,立即问
“兄长,魏婴他……怎么样?”
蓝曦臣抬头看蓝忘机
“魏婴……魏婴他……他的身体不太能承受他的灵魂了……”
说毕,他不忍再看自己弟弟的眼神。
魏无羡被献舍重生,莫弦羽的身体已经支撑了他的灵魂很久,可毕竟献舍消耗生力,这又不是魏无羡自己的身体,迟早会有撑不住的一天,只是魏无羡身体还好,能够支撑了这么久。
“还有多久?”
“不到……半月……”
蓝曦臣觉得他每说一句话都是在剜蓝忘机的心,他和魏无羡生活了这么久,突然又要离开,凭谁,都会受不了……
他觉得仿佛又看到了不夜天那次,自己弟弟那种……那种近乎于绝望的神情,这一次,就真的不止十三年了……
“多谢 兄长……”
蓝忘机盯着魏无羡的脸,对蓝曦臣说,声音颤抖,却又冷如冰霜。
那一晚,魏无羡缓缓地醒了过来。见蓝忘机死死的搂着他躺在床上,闭着眼睛,好像睡着了的样子。他轻轻用手碰了碰蓝忘机的脸,蓝忘机一下子睁开了眼,盯着魏无羡。只是眼里没了往日的温柔和爱意,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望不穿的悲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