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千凯千】斯文败类⑧(正剧上线)(跳车发糖)

2023-03-11千凯千放糖 来源:百合文库
“哔——”
正值早高峰的的街道突然响起一阵尖锐的鸣笛声,将本来井然有序的周遭像是要炸开了似的直接点燃了起来
坐在公交车上的易烊千玺轻轻皱皱眉,有些不耐。这辆鸣笛的车可真会挑地方,就待在他这辆公交车旁边。
拧了拧快要僵掉的脖子,错开角度刚好看到那辆车的车窗摇到一半儿,一张熟悉的眼睛邀功似的冲他笑,高高扬起的手里是快要被他摇散架的豆浆油条。
“早上好啊!易队长!”
易烊千玺一只手拉开车窗,另一只手不紧不慢地伸出去敲了敲车顶。拉车窗的手腾出来垫在下巴尖儿上趴在窗沿上顶着一双满是笑意的眸子看着王俊凯说:“这么想我?早餐都准备好了。”
就这点功夫车窗被完完全全的摇下来,一张脸彻彻底底的暴露于易烊千玺的面前,顶着一脸的笑从袋子里抽出豆浆来,将吸管插到杯里抵在易烊千玺的指尖,问:“想不想喝?”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理所当然的准备握住豆浆,顺便想握住那个人的指尖。
可杯子在那之前被迅速抽走,王俊凯咬住吸管猛吸一口,一双眼睛笑的璀璨,一只手从车里出来指了指地面,含糊不清的说道:“下来。”
看着王俊凯那笑的跟猫儿似的眼睛,心里一阵心痒,抬眼瞅了瞅前方的红灯,红色的数字八极具醒目的在他眼里闪着。
抛去刚才所耽误的将近一分钟,现在要是从这人群里窜过,然后央求司机下车那是绝对赶不上的,而且他相信,王俊凯是肯定不会等他的
略微眯了眯眼,易烊千玺将本来只拉一半的车窗直接拉到底,头伸出去对上半身都快探出来的王俊凯说:“后边儿去。”
红灯只剩下了六秒
随机收回身子,一只脚直接踩上窗沿,双手撑在两侧
红灯剩下了四秒,司机开始缓缓发动车子,微微的震动从扶杆上传来,周围人看着易烊千玺惊呼着,一时间竟不知道上去拦拦
另一只脚也踩上了窗沿,手腕使劲儿脚直接脱离窗沿,趁着这一刻直接跳进王俊凯的车里,顺顺当当的落在了到王俊凯的驾驶座上
红灯只剩下了两秒,公交上和周围的人终于都炸开了
“我天,那人是疯了么!”
“他妈还真是高手在民间啊!”
“这人太不要命了!出了事怎么办!”
易烊千玺落在驾驶座上动作不停,快速调整自己的身子,一手开始挂挡,另一只手向后伸去拉住王俊凯的领子,在他脸上偷了个香,脚下加油车子就四平八稳的移了出去。
嘴角粘上了王俊凯刚才喝豆浆时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溢出嘴的豆浆沫,伸出舌头缓缓舔过,顺便拉过安全带系上,微微偏头低声道:“我想吃的,可不止豆浆油条。”
王俊凯笑的一脸璀璨,递过一根油条到他嘴边,易烊千玺歪头咬过。王俊凯下巴从后面蹿过搁在易烊千玺的肩膀上,微微侧了侧头,问道:“让我到后面来干什么,你这么一跳进来,我搁在副驾驶座不就得了。”
易烊千玺目视前方,一点的目光都不给王俊凯留,就噙着笑道:“我害怕我这一跳进来,窜的太厉害伤到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