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瑜洲同人:现实向7 聊剧本?蒙谁呢!

2023-03-11洲洲现实向瑜洲景瑜娱乐圈宠文 来源:百合文库
又是大夜戏收工,黄景瑜洗完澡后舒服的躺在大床上,毫无睡意。
洲洲给他发了几张图片。
床上摊着剧本。
都是一个小时前发过来的。
黄景瑜草草翻了一下,皱皱眉,发了个‘?’。
那边很快发来了视频请求。
不错嘛!
看来是反省了,都知道要主动发视频了。
暗喜的嘚瑟了一下。
等了50秒后才慢吞吞的点了接受。
“你丫在孵蛋啊?”一接通,洲洲就是一脸埋怨。
“我这刚收工,还没来得及收拾呢,你就打过来了。”黄景瑜脸不红气不喘的掰扯着。
“你说这话的时候,最好把浴袍换一下,这样会更像。”洲洲毫不留情的戳穿他。
“刚不是在看你发来的剧本嘛!怎么终于知道我演戏比你好,要向我请教了是吧。”景瑜皮皮的绕开话题。
洲洲翻了几个白眼。
“我是在研究剧本,今天我跟导演讨论了一下戏里的情节,有几个细节需要调节一下。”
“那你干嘛发给我啊?你们剧组里的保密制度这么低吗?”
“你再贫,我就挂了。”
“行行行,你继续说。”黄景瑜立刻调整姿势。
洲洲叹了一口气,继续说下去,“之前我不是跟你说我接了一个剧本嘛。前期拍的都挺好,就是在跟演员互动方面稍微欠缺了点火花,导演说感觉太假了,现在研究怎么改动比较真实一点。刚都还跟导演在沟通。”
黄景瑜一直很认真的在听,不会打断他,直到洲洲停下了,才说话:“我觉得你这人挺接地气的啊!哪方面都挺好的,你那导演就是在鸡蛋里挑骨头。”
“你少瞎扯啊!”洲洲忍住笑,损他几句,继续往下说。
“别的戏份都没什么,就是感情戏上总少了点什么,不够……不够激烈。”洲洲声情并茂,手脚并用,演绎那种不到位的情绪。
黄景瑜听到这里,总算明白这小子的用意了,什么讨论剧情,全他妈瞎扯。他不动声色继续听。
“这方面你比我强,你教教我呗。”洲洲说了一大堆后,话末奉承了他一下。
“许魏洲,你够可以的啊!什么讨论剧本,蒙谁呢?,你不就是想加戏嘛!你说,你要加什么戏?我跟你讲,感情戏不需要剧本,直接来。强吻多来几次,什么火花都来了,你就说吧,你想加多少场吻戏。”
洲洲一直科科科的看他,笑的不能自制。
“你还敢跟我横?你演了那么多场亲热戏,我说过你了吗!”
“你丫还记得这件事呢?以前怎么不见你这么爱吃醋。”
“谁吃醋了,我不是在跟你讨论演戏的事吗?”
“我觉得你现在就适合演青春偶像剧,吻戏拍多了就变狗血了。亲热戏能免则免,动不动就搂搂抱抱的,拍出来不是教坏小孩子嘛!”
“这种清水剧谁会看啊!”洲洲持怀疑的态度。
“我会看啊!”景瑜越说越来劲:“你看,老是拍亲热戏,那只会吸引女性观众,你要是能吸引男性看你的电视剧,你才算厉害。”
“真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