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瑜洲同人:现实向2 有种把我取关

2023-03-11娱乐圈洲洲现实向瑜洲景瑜宠文 来源:百合文库
喧嚣,狂放的夜晚缓缓归于宁静。
狂欢过后的孤单紧紧缠绕着许魏洲的每一根神经。
床头一盏昏黄的台灯不足以驱赶所有的黑暗。
修长的双腿卷缩在窗台上,一米八四的男子像猫儿般窝在窗台角落里,将身子隐没在窗帘下。
漂亮如宝石般的眼睛半合着,令人嫉妒的睫毛轻轻覆盖着,空气中轻轻的颤抖着。
他在静静的等待着,等待着那一通告别电话。
当微信视频铃音传来时,浑身禁不住颤抖了一下。
原来他是这么的紧张,忐忑。
熟悉的微信头像,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响起。
他默默挪动了位置,台灯下勉强看得起五官的光线,发抖的指尖点开了视频。
“掉厕所啦?这么慢才接?”视频的另一头是他无比熟悉的大嗓音。
你以为我想接?许魏洲扁扁嘴,嗓音有些不舒服,连说话都有困难,下意识的不想在他面前表现出来。
“演唱会我也看啦!唱的真好,就是下次咱们低调点,低调点,你私下唱给我听就好了。”景瑜似乎习惯了他不符合常理的沉默,自娱自乐的撩开话题。
许魏洲咬紧下颚,内心挣扎了千百遍,终于鼓起勇气看向他。
“你真的都看了?”
“你嗓子怎么了?”
他开口的瞬间,景瑜便注意到了不对劲。
“我让人给你准备的蜂蜜水喝了没有?你肯定没有冲,等着,我找人给你泡,你喝了就睡觉。”他说着就拿出另一台手机。
“别打了,昊哥已经泡给我喝了,你那又不是神仙水,哪能一喝就见效啊!”忍不住阻止他。
“真喝了?那你别说话了,听我说就行。我跟你说,作为歌手要好好爱护自己的嗓子,不能仗着能飙高音,就老吊嗓子,我每次看你上台声嘶力竭的演唱时都飚一身冷汗,就怕你下一秒吼不出来。”他又开始唠唠叨叨个没完。
许魏洲破天荒的乖乖听他念叨,换做以前,早就翻脸了。
等他念得差不多了,这才插一句话。
“你的新戏上了吧?”
“嗯,上了,但我没怎么看。”那头的景瑜话到一半被噎到,麻溜的接下一句。
“真的没看?”挑眉,一副看穿他的模样。
“有看有看,行了吧?不过我也只能看看点击率,哪有时间追剧啊!”像个被抓包的孩子,脸不红气不喘的承认错误。
“那你就有时间看演唱会?”
“那能一样吗?你的演唱会,我不睡觉也要看!”
忍不住笑了,面对景瑜,他总是无法板起脸来,哪怕是假装的。
可是这样下去是不行的。
他已经做好决定了。
许魏洲敛去笑容,有些认真的看着镜头。
“那你看出什么了吗?”
景瑜似乎get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秘密,在对面笑个不停,跟个大傻子似的。
不用猜,洲洲知道这家伙又想歪了。
果然,他一开口就是不正经的:“以后啊!别整这些仪式了,咱们还是低调点好,万一被什么人看出来多不好,我是不怕,可你脸皮薄,见坑就跳,我真怕有一天你被套进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