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裘医才暖呵3(求评论 求收藏 求转发)

2023-03-11裘医黄祭社园佣军 来源:百合文库
——书接上回
“我,我……”艾米丽答不上来了。“对啊,他确实没说……”艾米丽想到。“要怪就怪你太笨了小笨蛋。”裘克戏虐到。“呜呜呜~(>_<)~”艾米丽哭了起来。“明明我很坚强,为什么会哭呢?”艾米丽想到。“别哭了小笨蛋,你很烦。”小丑不耐烦的说道。“呜呜~(>_<)~我我也控制不住阿”艾米丽哭着说到。
不知为何裘克就是无法对艾米丽狠下来。“好了别哭了。你不哭我就答应你一件事怎么样。”裘克无奈道。“真的吗?”⊙▽⊙艾米丽立马变脸。
“-_-||真的”裘克看了在地上趴着的艾米丽说道。
“可以公主抱吗?”艾米丽脸红的问道。
“阿!”裘克的嘴巴都快掉地上了。
“菲奥娜姐姐说这局监管者是会公主抱的。所以……”艾米丽脸更红了。
“额(⊙o⊙)…对不起我做不到”裘克答到不知为啥心中莫名失落。
“对不起,给您添麻烦了”艾米丽微笑道。
卧槽是心动的感觉。裘克捂住胸口。
“公主抱没有但做为交换我送你去地窖吧。”裘克红着脸说道。但带着面具艾米丽看不到。
“你这疯子还挺可爱的。”艾米丽说道。
“到了,小笨蛋走吧!”裘克说道
“谢谢你,有缘再见。”艾米丽说道。
……裘克内心——别人要杰克抱喜欢杰克。她要我抱,他喜欢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