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我爱上了我的暗杀对象(杰佣)

在开学的前夕熬夜更新就问你们感动不感动!点不点赞!投不投币!收不收藏!评不评论!关不关注!
不想写长篇了写短篇吧emm
别看不起短篇嗷!短篇也有3000 字呢!快夸我!
看这个标题,是糖是刀自己心里没有点数吗(笑)
正文:
杰克打开手机,新的一封邮件在主屏幕留下一行醒目的消息提示。
—暗杀对象:奈布·萨贝达
—got it.
杰克快速地打了一行字发过去,然后利索地把信息删除。有些人会再问一些有关时限、报酬和方式的问题,但杰克不喜欢这样。他一直都习惯回复“got it.”,也只有他会这么回复。
能找到他的一般都是些混了很久的人,自然明白规矩,又要求都会提出来,而报仇嘛……杰克根本不在意这个,自己本来也喜欢时不时地“消遣”一下,这样正好还多了一个理由。
杰克在自己的电脑上黑入系统查询有关“奈布·萨贝达”的信息。
只有名字一条信息,无疑使寻找目标犹为困难,但杰克只是感到有趣,解开这样的难题,也使狩猎更有意思。
很快他就确定了目标。因为在这附近的奈布·萨贝达只有一个,廓尔喀人,退役佣兵。
杰克喜欢在杀害猎物前玩弄猎物,所以他选择先去接触奈布。
“早安,可爱的先生,要一枝玫瑰花吗?”第一次相见时,杰克笑对奈布递出一枝玫瑰。
“嘁,奇怪的人。”不出所料奈布果然没理他。
“哎呀先生我们又见面了呢……可否告诉我先生你叫什么名字呢?”第二次见奈布时,杰克在一家咖啡馆。自然是奈布常去的咖啡馆,但杰克那天去到那里其实只是为了散心罢了。
“我为什么要告诉一个才见过两面的人自己的名字?”奈布仍然不理他。
“出来散心却遇到可爱的猎物呢……陷阱已经布下,究竟什么时候收网呢……我什么时候会玩腻这个小东西呢……”杰克摸摸腰间别着的手枪,脸上仍是万年不变的笑容。“现在还不到杀你的时候。”
“嗨先生,我们现在是邻居了。”第三次见面,杰克用了点手段成功买下了奈布所在的公寓旁的房间。
“嗨……缘分吗……没想到呢……”奈布看着杰克搬到自己家旁边,有些疑惑,但没怎么多想。
“先生,我现在可以知道你的名字了吗?”虽然早已知道了问题的答案,但杰克还是期待面前的人亲口说出来。他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他大概是有些着迷了吧。
“嗯……奈布,奈布·萨贝达。你是……”奈布迟疑了一下,还是告诉了杰克。
“杰克。”杰克笑的更灿烂了。
…………
“嘿奈布,一起出去喝两杯吗?”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杰克终于还是决定完成任务,也就是杀掉奈布。
“啊?好啊……没想到你这样的人也会去酒吧吗?”
“你没想到的多着呢。”杰克又习惯性的摸摸别在腰间的手枪。手枪上加了消音器,在杰克擅长的短距离刺杀中消音器对精度的影响几乎可以忽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