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主狼樱】二人セゾン(1)

二人セゾン 二人セゾン
二人季节 二人季节
春夏で恋をして
春天冬天 陷入爱河
二人セゾン二人セゾン
二人季节 二人季节 
秋冬で去ってゆく
秋天冬天 转身离去
一緒に過ごした季節よ
一起走过的季节
後悔はしてないんだ
曾后悔过么
二人セゾン
二人季节
——————————
1、
“小狼君、”
“嗯。”
她唤了一声他的名字,轻轻拽住对方的话外套袖角。
那是个寒冷的12月,他们一前一后拎着2个装满食材的塑料袋与书包走在人行道上,直到小狼感到谁突然凑近自己身侧。
“小狼君最喜欢什么季节?”
“我……”
“春天?冬天?还是、”
“哪个都好。”
“这样……”
“为什么突然、”
“没、没什么。”
木之本樱有些失落地低下头。她不知自己为何忽然问这个不着边的问题,也不懂到底在期待什么回答,但本能地想去发问。
此行目的地是李小狼居住的公寓。原因是放学时他不经意的一句“今天有些累,可能不能陪樱逛街了。”
随后在樱的劝服下变为她去他的房间里帮他做饭的展开。小狼平素独自料理生活,但身体不适时也定会需要支援。
途中的尴尬对话很快结束,因为他们到达公寓了。
沿楼梯走上二楼,开门,二人进入房间。
因补习或帮忙打扰的缘故,樱已来过这里几次,但每次看到屋内陈设时她都会不禁“啊”地叫出声,这次亦非例外。
小狼的房间太过简洁,除去生活必需品便是书一类的学习用具,连囤积食材的痕迹也没有。
虽说这才是他的风格。
打开灯后,二人换好鞋,将玄关内的两双制服鞋摆在一起,便向厨房移动。
樱已从方才的尬聊中缓过神,此刻她像个小主妇,从袋子里掏出一件件食材,并主动要求焖饭和切菜,煮汤任务则留给小狼。
洗菜时,她一直侧眼观察他。
小狼摇动勺子的动作十分松弛与缓慢。他微低着头,深褐色的刘海半遮眼睛。课间听山崎讲他们班今天有两场测验,即便是学习上手的小狼君,也难免会脑力与体力透支吧。
不过最近,小狼一直精神不佳的样子。
之前透明牌的事,令他费心了。
一星期前,透明卡牌被收集完毕,小樱、小狼与秋穗等人迎来了“那个时刻”。
那真是跌宕起伏的一天,总之透明牌被转交到秋穗手上,她的樱牌平安恢复原状。秋穗等人达到目的,几天后便返回英国。
那天她亦意识到、小狼为了暗中帮助她度过“那个时刻”,又曾付出多少努力,熬过了多少个痛苦的夜晚与无法吐露心声的寂寞时刻。
总之,一切似乎正常如旧。她不再是库洛魔术使亦并非透明牌使用者,回归了樱牌主人的身份。
小狼的下一步计划尚且未知,但姑且会继续停留在日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