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主狼樱/含知樱】MAGIC

存档用 首发lof
-MAGIC-
文/星轨
樱丢失了一块手表。
并非珍贵的物品。只是它是在五年级、李小狼离开前,樱与知世等人一同回家时,于街角杂货店相中的手表。
设计有些许年代感。但浅绿表盘边缘镶着一小圈金边的配色十分清爽雅致,征询同行人意见时因知世“无意”的一句“有些像李君道服的配色”,小樱便狠下心用一整月零花钱买下了它。
小狼君的道服,确实十分风雅。
她其实更爱惜雪兔送的红色手表,但正因珍惜过深,才不会经常佩戴,选择收于抽屉里某个刻有精致花纹的小匣子中。相比之下,这块绿色手表便成为她的贴身之物了。
而小狼离开友枝镇后,它更是小樱的思念寄托之一。
但三天前,她在公园玩雪时不小心遗失了它。几天来放学后她持续寻找,却一无所获————手表宛若人间蒸发般,彻底消失了踪迹。
“明明、明明几天前清晨时还在手腕上的。”
第四天上午第一节课前,樱盯着空白的左手腕,心底默默重复着这句话。
“小樱?”邻座传来知世的声音:“在发呆么?”
“啊,没事的。”
“该准备第一节课的国文课本了哦。”
“嗯嗯~”
…………
保持强打精神的状态,她支撑到放学。
找借口委婉拒绝了知世的逛街邀请,她第四次小跑到公园。
黄昏时分,落日正无声地用晚霞将大地照成橘红色,在这片灿烂而忧伤的颜色中,一个身穿小学六年级制服的女孩正焦急地奔走着,夕阳宛若时间流逝的暗号般,流淌于她的雪白制服的肩上。
冬日地面上的积雪尚未完全融化,她踏在薄薄的积雪间,视线扫过所有可能藏匿物品的角落,试图找出一抹浅绿、那被雪花藏起的手表。
“到底……”
“到底到哪里去了呢。”
都怪那个下雪清晨的自己。兴奋过头导致在上学途中玩了一会雪,害得自己险些迟到,还遗失了心爱的表。
现在无论如何寻觅,也不见手表踪影。
“我的、错……”
念出声的一刻,她突然停在原地。
5年级新学期的某个下雪天。曾在封印雪牌过程中丢失过雪兔那天刚送给她的手表。
那时是雪牌的错,如今是她自己的错。
况且,那时李君虽然被哭出声的她吓到,但依然小心地扶住神社鸟居上的她。
一步步走近,对她说:“别哭了。”
“————在找到之前,会陪你一直寻找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