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偶练—茶糜过后27(女友视角)朱星杰来了岳岳韩沐伯秦奋准备

2023-03-11黄明昊朱星杰偶像练习生 来源:百合文库
    朱星杰并未在意那边已经乱成一团导播姐姐都拉不开的乐华几人了,并且你仔细看了看木子洋那边又被重新挑起来,可以看得出来岳岳和灵超在纠结到底是保护木子洋,还是上去也补一脚,又或者是去Justin那边给一拳?反正秦奋和蔡徐坤在前面冲的很干脆。
    朱星杰打从几米外的地方走过来的时候视线就没离开你,包括他甩了甩衣服拉开椅子坐下的时候,然后就轻挑着嘴角有点坏坏的看着你。

偶练—茶糜过后27(女友视角)朱星杰来了岳岳韩沐伯秦奋准备


    “丫头,准备好了吗?”
    他靠在椅背上,两腿随意地叉开,像一个大佬,脑门上甚至挂了一个墨镜。
    他的目光看似轻松,实则紧紧黏在你身上,侵略似的扫过你全身,你不禁抖了一下。
    “好的,开始吧。”
    你一按下播放键,朱星杰就甩甩头,露出一个不爽的表情看着你。
    “啧,听说最近这段时间我不在你有点嚣张是吧?”
    朱星杰眯了眯眼睛。
    “晚上不睡,白天犯困。”他歪歪头伸出手比了个手势,“凌晨两点还泡在练习室是吧?工作时间就直接躺在地上睡?”
    他抿抿嘴表情有些不满,“你以为这些我没有在意到是吧?”
    咳咳,你差点被自己口水呛到,这不说的就是自己?
    “哎,”他说着皱着眉往前倾了倾身,“你就不能对别的事情稍微...”说着指了指自己,“上上心?”
    
    你有些怔愣地看着平时对你超级温柔的朱星杰此刻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缩了缩脖子,杰哥好凶嘤~
    “行,”朱星杰有些无奈地又靠回了椅子,“现在嫌我凶了是吧?”
    他微低着头眼神直直地射向你:“你如果乖一点我能凶你吗?”
    “我问你,”他又凑到你面前,“你一天天的作息颠倒弄坏了身子怎么办?到时候谁来照顾你养你啊?”
    你瞪大了眼睛萌萌地看着他,然后冲他抬了抬下巴。
    “噗嗤。”
    朱星杰被你呆呆的样子萌到,不禁低头笑了笑,然后又逼自己严肃回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