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当自家媳妇变成小狐狸

2023-03-11李白韩信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清晨
“狐狸,狐狸,你快醒醒”
“唔~怎么啦?白龙”
“你变回原形了”
“嗯?!!”
李白赶紧站起来仔细看了看自己,肉肉的小爪子,柔顺的毛发,大大的耳朵……
“哎!我怎么变回原型了?”
“唔……难道是?”
“是什么,是什么?”
“该不会是……昨天晚上用力过猛了?”
“你走开了!!!”
李白嘟起嘴,气鼓鼓地瞪着他。韩信看着他大大的眼睛,圆圆的小脸,莫名的觉得有些可爱。
“好啦好啦,媳妇儿,想我怎么补偿你啊?”
“不许叫我媳妇儿!!!”
韩信看着李白炸毛的样子,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好好好,小狐狸”
“哼……那你给我做蛋糕吃吧。”
“还要吃蛋糕呀,你圆滚滚的都像个小球了”
“那又怎么样啊!哼。”
“倒也没怎么样,你胖乎乎的,说明我养的好”
“你!!!”
李白再次炸毛。
……
“白龙白龙,放点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李白挥舞着小爪子,在一旁指挥着。
“好啦好啦,做出来你绝对会喜欢的。你先自己玩一会儿吧,做好了我叫你。”韩信宠溺的揉了揉李白的头,轻轻地把他抱到了一旁。
“唔~”无聊的李白在厨房里闲逛着,寻找着下一个玩物。哎,那个是面粉吗?桌子上的一碗白色的粉末吸引了他的注意。李白跳到桌子上,嗅了嗅那些白色的粉末。一些粉末进入李白的鼻腔内,李白感觉痒痒的,有些不舒服。“啊,阿嚏……”李白伸出爪爪揉了揉自己的鼻子,“这是讨厌的东西。”说着他便一爪子拍进了面粉里,当他抬起爪子的时候,他发现面粉上印上了可爱的小爪印。“唉,这样好像很好玩的样子。”李白一下子跳进面粉碗里,面粉一下子被扬起,弥漫到空气中。“咳咳,咳咳,算了,一点都不好玩。”李白抬起腿想要跳出面粉碗,但是却被面粉模糊了视线,一下子摔倒了。
李白一下子摔倒了地上。他抬起头,只见面粉碗不偏不斜地扣到了自己的身上。“唔……白龙……快来救我!”
正在一旁做蛋糕的韩信忽然听到了李白的叫声,便跑了过来。他把扣倒的碗扔到一边,急忙抱起了李白。只见李白闪着无辜的大眼睛看着他,眼里还有丝丝的泪光显得楚楚可怜。
“白……白龙……”
“好好好,宝贝别哭,我马上帮你洗干净。别哭别哭,乖。”
“嗯嗯”
韩信把李白洗干净,用浴巾包裹起来轻轻地放在床上。“你乖乖的在房间里,不要乱跑了,好不好?”韩信用轻柔的声音哄着他。“好啦好啦,我知道啦。”李白有些不情愿的点了点头。“真乖。”韩信亲了亲他的额头,变又去厨房做蛋糕了。
不一会儿,韩信便端着蛋糕进来了。他把浴巾拆开,只见李白,缩成一团正抱着自己的尾巴睡觉呢。“噗,真可爱,”韩信举起蛋糕,凑到他的鼻子旁边,“香香的蛋糕做好了,要是哪个他的小狐狸不赶紧起来的话我就把它吃掉哦。”“蛋糕。”李白听到这两个字立马来了精神,“我要吃,我要吃,快给我。”韩信看着李白的样子,伸出手来划了划他的小鼻子,调侃道,“小馋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