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田柾国]成为我恶魔的女人(病娇向 欲 超刺激)

   阿米在睡梦中惊醒了过来,此刻她的眼前一片漆黑。
  阿米发现自己倒在了地上。地上冰凉凉的,似乎还有点像水的液体,撒在了地板上。
   阿米试图站起身来,但是腿的疼痛,令她难以站起身来。
   阿米摸了摸自己腿,一阵阵刺痛感使阿米知道,自己的腿受伤了。
  但现在的要紧事,是要找到灯的开关,阿米不知道这里是哪,自己为什么会受伤。
   阿米伸出了手,小心翼翼地试探着周围的一切,但这个地方十分的阴暗,空气也是冷冰冰的。
   “啪嗒–”一个铁器东西掉下来的声音,阿米下意识收回了手。
   阿米想了想,这里怎么会有铁器,要不然拿起那个东西看看,说不定能防身。
  阿米捡起了那个东西摸了摸,是一把匕首,可以防身用。
   “嘶–”阿米发出了疼痛的声音,自己的手指被匕首不小心划到了。
   伤口不大也不小,血开始慢慢渗出来 。
  “滴答––”阿米听到这个声音,第一个想到的是水低落的声音。
  但是诡异的一幕发生了,地板上突然亮起血红的暗光,阿米往地上一看,竟然是血!
  阿米害怕地瘫在了地上,一大片血迹。
  “滴答–”旁边又亮起了血红的暗光,阿米往那看去,一双染红一半的白鞋。
   阿米十分的害怕,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
   等阿米再次看到那的时候,那双鞋消失不见了,突然有一个人抱住了阿米。
   但此刻依旧十分阴暗,阿米不敢转头去看,她怕看到血红的人脸。
   “你可以为我穿上这双白鞋吗?”那个人贴在阿米地耳边说。
  阿米心跳跳得很快,她害怕地说:“你..你你是谁?”
  “你猜猜我是谁?”那个人的声音十分慵懒又诱人,“如果没猜对,那可是要有惩罚的哦。”
  阿米胆战心惊地说:“我..我不知道,这里那么阴暗,我看不清你的脸。”
  “很好,你闭上眼睛就不会黑了。”那个人舔了舔嘴唇,对阿米说。
  阿米闭上了眼睛,诡异的事情出现在她眼前。
  阿米闭上眼看到自己的正面,坐着一只残废的娃娃,还对着自己笑着。
  阿米害怕地睁开了眼,此刻她看到的不再是血红的阴暗,而是闭眼看到的一幕。
  阿米想要摆脱那个人的拥抱,可是他咬住了阿米的脖子,紧紧地抱住了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