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者荣耀】云亮 我的对象是老师(一)

2023-03-12赵云诸葛亮云亮王者荣耀甜文 来源:百合文库
注:图源LOFTER  侵删致歉
背景及设定:实习老师诸葛亮×学霸男神赵子龙
写了那么多学渣,让他当一回学霸吧
“诶听说了吗?数学老师怀孕了请假来了个新的实习老师。”李白对班里的男同学说。
“是吗?谁阿?男的女的?多大了?好不好看啊?”百里玄策一下子兴奋了。
“男的,挺年轻的,不过听说超级厉害,和我们同龄就已经是博士了。”李白啧啧称赞。
“博士?来头不小呐这个实习老师。”赵云凑过来说。
“全班第一,你什么时候考个博士来玩玩?
“没兴趣。”
这时,铃声响了,老夫子带着一个棕色头发黑框眼镜身穿黄色外套的男子进入教室。
“诶老师,这节课不是数学课嘛?”赵云脱口而出。
老夫子看了他一眼,说:“这是你们的新数学老师,诸葛亮,从今天开始就负责上我们班的数学课了,好好表现!”
诸葛亮在一旁推了推眼镜,微微颔首,引来女同学叽叽喳喳的讨论声。
“哇这老师不赖啊!”
“这是真的很帅了!”
赵云轻笑一声,昨天还对自己献殷勤的女生,转眼就看上别人了。
呵,女人。
不过嘛,他的确长的挺好看的。
赵云双手托腮撑在桌子上,笑眯眯的看着诸葛亮。不知何时,诸葛亮也在看着他。
“咳,上课。”诸葛亮清了清嗓子,一声令下,全体起立对他鞠了个躬。
“你们的课上到哪里了?”诸葛亮问。
赵云举手说:“黄金分割率那一课。”
“嗯,黄金分割率………”
诸葛亮讲题思路明确,条理清晰,加上这好看的皮囊,无聊的数学课也变得有趣起来。
“……赵云同学,这道题请你上来解一下。”诸葛亮在黑板上用粉笔写一道题。
赵云边想边走,信心满满的写下了自己的答案,然后期待的看着诸葛亮。
诸葛亮推了推眼镜,脸上有些严肃,他迎上赵云期待的眼睛,说:“错了一步。”
赵云皱了皱眉,仔细浏览自己的答案,诸葛亮走上前想用黑板擦擦掉第一句话,却发现赵云写的太高了,自己够不着。
就这样尴尬的顿了几秒钟,赵云现在他身后抓住他的手,拿过黑板擦擦掉了自己写的理论,再用粉笔写下了正确答案。
诸葛亮回头,赵云也微微低头再次用期待的目光看着他,诸葛亮点点头说:“嗯,是墨菲定律,以后不许再犯这种低级的错误,你可是第一名。”
“好的记住了老师,您别动。”赵云认真的用手擦掉了诸葛亮脸颊上的粉笔灰,发现他的脸烫烫的,还有些泛红。
坐在位置上的李白很诧异地吐槽:“他们是不是忘了我们还在?”
坐在他旁边的韩信握住了他的手,十指紧扣地说:“我们也可以啊。”
坐在后面的杨戬黑线,说:“你俩够了,小心我叫老师给你们换位置!”
不知谁咳嗽了一声,赵云笑笑,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我,我我我,我居然把老师撩到脸红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