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如你望我好,除非你不在by兔子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兔熊同人

   在白桦林里,我和大哥一起坐在树下享受少有的平静……
  看着大哥,他虚弱的身体仿佛只要有东西一触碰到他就会消失……眼神黯了黯,握紧了手里的茶杯。
 终于,不再犹豫,我还是把茶杯递给了他,恭敬的说:“大哥,喝茶。”他看了看茶杯,又看了看我。
 大概是知道什么了吧?这声音我自己听了都觉得恶心。何况是他呢?但他没有选择,他拿起了茶杯……
 大哥喝了一口茶,然后开始自顾自地说话,他的声音很小,像是自言自语,在感叹些什么……
  我没听清楚,也不想听,只是沉默地看着他,想看他有什么反应……
  终于,他倒下了……
  他问了我一个问题:
 “达瓦里氏……我不在了…你会想我吗……”
 我有点想笑,什么鬼问题……临死前想说的就是这个…?
 我蹲下身去,对着他的耳边轻轻地说:“会啊……”
  会永远地怀念你,但不会想你活着……即使哪天你又爬出来,我还是会选择和鹰酱一起联手坑死你……
  他笑了,然后慢慢地闭上了眼睛……我知道,他再也不会醒过来了,再也不会叫我一声“达瓦里氏”了……红色巨熊倒下了……
     我站起来,看着手里的毒药,笑了笑……
    大哥,如果你希望我好的话,请你永远的死去,然后……永远不要再回来,我还能从你们家里捞点便宜……
  笑着笑着眼眶便湿了……没办法啊……大哥,我们生而为国,没得选择……不可能一直停留在过去虚假的美好……
          风里……好多沙子啊……
   后来,地球大宅院里,再也没有毛熊了,只有大毛,二毛,还有三毛了……
  兔子淡定地喝了一口茶,然后对着面前的大毛笑着说道:“请节哀,虽然我不知道是谁害死了毛熊,但可以肯定的是,所有人都不希望他还活着。”
   包括我……他在心里默默的说。
    毕竟……半死不活的毛熊才是好毛熊啊……
    兔子看着面前的大毛,满意的笑了。毛熊死后,大毛老是被其他人所欺负,只有自己才不尽前嫌的接受他,一起抱团取暖……死了一个威胁他生命的敌人多了一个给他挡刀的朋友,何乐而不为呢?
看着大毛,脑海中浮现出了毛熊的模样,最终化为一片虚无………摇摇头,又拿起杯子喝了一口茶……
        大哥,你死得值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