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瑞金】《登格鲁日常记事簿》(1)

不要怀疑这是哪个9527。
 
道上的伙伴们自然会懂……
——————————————————————————————————————————
 
【登格鲁日常记事簿】
 
扉页:
 
本记事簿仅用来记录登格鲁星际基地的人员日常,非登格鲁星际基地人员不得在此记录。
 
#数据删除#
 
本记事簿记录内容与#数据删除#无关,记录者将不对此记事簿言行负责。
 
#数据删除#
 
本记事簿可做后来者参考资料,以还原我们在此的#数据删除#以及#数据删除#。
 
本记事簿#数据删除#默认一页为一日所记,除主记录者以外,其他记录者可进行留言。
 
……嘉德罗斯,你要是再擅自篡改记事簿内容,我就删除你的管理员权限,并且把记录簿改成手写本。
 
【第一页】
 
你删除不了,上次防火墙更新的时候我就修改了我的源代码,渣——渣!
 
#嘉德罗斯我劝你善良。#
 
#嗯——今天的地质勘探有人做吗?#
 
#……这就是你和你的创造者说话的态度?#
 
#格瑞你要干什么?#
 
#他好像去删除自己帮嘉德罗斯存的游戏记录了。#
 
#!!!#
 
【第二页】
 
今天是嘉德罗斯自闭断电的第一天。
 
我希望他能尽快恢复电源供应,备用电源只能暂时用来维持生命系统和食物储藏间,勘探工作完全无法继续进行。
 
我们找到了足够的废弃材料,这是凯莉最先提出的建议,收集太空垃圾,通过废物利用来更替基地的零件。
 
也许我们还可以再造出点什么,毕竟已经没有办法从地球获取补给了。
 
#嘉德罗斯,把凯莉房间的供电恢复,如果她回来以后洗不到热水澡,你会被她拆了。#
 
#我知道我知道!好了别说了我恢复了!#
 
#晚了,小子,我的蛋糕变质了,你可以去死了。#
 
【第三页】
 
嘉德罗斯自闭的第二天。
 
我从凯莉那里接过来线路,她允许我用她房间的电源,每天半小时。
 
我一个人可能不太够,但是格瑞愿意帮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