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瑞金】《登格鲁之海》(1)

2023-03-09凹凸世界瑞金格瑞 来源:百合文库
人物构成:登格鲁人鱼研究娘家团。
 
鱼物构成:登格鲁海域大BOSS金,登格鲁海域前大BOSS,现大BOSS的正宫格瑞,一号小妾海胆,二号小妾金枪鱼,三号小妾座头鲸,红娘公牛鲨,及等等。
 
我的第一章不知道为什么瑞哥总是掉线的。
 
大概是因为娘家团不让吧。
 
登格鲁海域的环境其实就是大堡礁的海洋环境。
 
毕竟我地理学的真的不咋地……
 
你们看!鱼,好大的鱼,虎纹鲨……人鱼。
 
———————————————————————————————————————————
 
南纬24°,靠近回归线的某个太平洋岛屿。
 
这里是亚热带季风气候分布地的最南端,多雨,高温,穿着短裤短袖就能安稳过上一整个冬季。
 
研究员安迷修顶着一头乱发冲出了研究所,从他身后东倒西歪的一片狼藉里同时飞出来的还有无数信纸,那些白色的纸片如同海鸟一样被咸涩的海风送上云霄,随之而来的是男性愤怒的高喊:“雷狮!”
 
蓝发男子耸了耸肩。
 
他盘腿坐在退潮时裸露的礁石上,只穿了泳裤,正在用石头砸海胆壳。
 
从他身边倏地冒出来一颗毛茸茸的金毛,金毛用力晃着脑袋,海水溅到礁石上,过不了一会儿便干结了。那是个身材消瘦的男孩,金色短发,左肩搭着一缕深绿的海藻,赤裸着上身,腰间系着一个布袋,在海水里浮浮沉沉。男孩手里攥着扇贝,望着声音传来的方向,埋在短发里的耳璞动了动。
 
人鱼特有的声波类似于海豚的鸣叫,婉转悦耳,掺杂着少年未发育完全的声带特有的沙哑笑声。
 
雷狮连忙摁开耳廓外的翻译装置,长期以来对于人鱼音乐的记录已经能让他们进行短暂的交流:“你又把安迷修的资料叠成纸船了?”
 
“不。”男人抿着嘴,想憋住笑却又未成功,嘴角的弧度俏皮的上扬,他在手腕上的迷你键盘上敲出几个音节,悠扬的人鱼音乐从机器中传出,“我做了个大工程——把他至今为止所有写出来又没有寄出去的情书糊成了等身大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