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魔道】如果魏无羡献舍重生为妹子(五)

忘机真是言出必行啊!(重生为妹子三最后一段)真的是看住,藏好,逃都逃不掉。云深不知处日常篇,幼稚的二哥哥。
云深不知处 静室
魏无羡被带回云深不知处后的日子。
“蓝湛啊,蓝湛,你这几日都把我看管地牢牢的,我走哪你跟哪,都快无聊死我啦。我现在要不是女儿身,怕是上茅房你都要跟进来啊。你把我看那么牢作甚,怕我跑了,我现在这样能跑哪里去,你就放我出去玩两天好吗,蓝二哥哥。”
“你想去哪里玩。”
“什么,你答应我出去了,我就是想喝酒了。”
“这里有。”蓝忘机指了指地上。
“!”
魏无羡顺着蓝湛所指方向,敲了敲地板,“空心的”。打开发现里面圆滚滚的躺着两排天子笑,魏无羡数了数一共十三坛。
“云深不知处禁酒,我们守正不阿的含光君,居然敢带头触犯家规,了不起,了不起。”
“我一坛没动,都是给你的。”
“我一人喝多没劲,好想找个人陪我喝啊。”魏无羡抱着天子笑,躺在地上,翘着腿,根本不在意这是女子的身体。(我只是怕大家忘了羡羡现在是女儿身。)
蓝忘机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两个酒杯放在桌安上。魏无羡一看。
“这你是要陪我喝吗,含光君你不必勉强,要是被你叔父知道就不好了。我一个人喝闷酒就好了。”魏无羡说是这么说,但还是将两个酒杯倒满,将其中一杯往蓝忘机那里推了推。
魏无羡一口喝下:“果然还是你们姑苏的天子笑最美味。”然后偷偷往蓝忘机那边瞧了瞧,只见,忘机拿起酒杯毫不犹豫的一口喝下。魏无羡来劲了。
“含光君好酒量。”顺手给蓝忘机杯中倒满了酒。
再抬头的时候发现,忘机一手扶额双眼禁闭,睡了过去。
“含光君?忘机兄,蓝湛,蓝二哥哥?”魏无羡叫了好几声都没有反应。心道“哈哈,机会来了,怪不得禁酒呐,原来酒量这么差,一杯倒啊。逃跑的好机会。”
魏无羡在蓝忘机身上摸索了一遍,终于找到了通行玉令,高高兴兴的往外跑了出去。
虽说,距上一次来云深不知处都二十年前的事情了,更何况云深不知处被烧毁重建过,但是下山的路还是知道的,“怎么上来的,就怎么下去呗。哈哈”
魏无羡寻来小苹果欢快地走在下山的路上。突然在不远处,一棵玉兰树下,有个熟悉身影,“蓝湛!他怎么在这,不是在屋里睡着了吗?这么快酒醒了。”
魏无羡立马拉住小苹果,调头,往另一条路上逃跑。蓝忘机纵身一跃,又跑到了他的前头。
“好了好了,含光君,算我输了,我呀这辈子都逃不出你的五指山喽。”
蓝忘机二话不说,走道魏无羡身边,一把将骑在小苹果上的魏无羡抱入怀中。
“含光君,蓝湛!你这是作甚,我一个大男人腿又没断,你这么抱我作甚,快放我下来,让其他看到多不好。”
“走快点他们看不见。”语毕蓝忘机抱着魏无羡往静室飞奔。
“云深不知处不可疾行啊啊啊啊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