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追凌】少年情怀总是诗/校园同人7/这几章高甜,信我!

2023-03-12双向暗恋魔道祖师追凌 来源:百合文库
文梗来源度娘,文章纯原创
现代校园设定,双向暗恋
OOC高能预警,不喜勿喷
7.虫鸣
自从上次做义工之后,金凌就开始有意无意的躲着蓝思追。并不是因为讨厌他,而是因为金凌不知该如何面对他。每次遇见蓝思追,他都会不自觉的心跳加速,胸口处像是有小鹿在砰砰乱撞,大脑完全不听使唤。
简直不能再恐怖了。
于是这日当金凌又一次避开了与蓝思追的正面接触之后,蓝景仪终于忍不住戳了戳身旁的蓝思追:“思追,你上次在公园对大小姐做什么了,怎么从那时候开始大小姐就不怎么理你了?”
“可能是上次我的失礼行为打扰到了阿凌吧。”蓝思追望着金凌又一次逃离开的身影,幽幽开口道。
“不是吧?你该不会把人家给亲了?还是终于捅破了那层窗户纸?”蓝景仪目瞪口呆。原来思追这么开放?怪不得把大小姐吓跑。
“你在想些什么,我只不过是抱了抱。”
刚才思追说什么?抱了抱?
蓝景仪泪流满面。
蓝思追啊蓝思追,这么好的时间你不干些别的,你就抱了抱?!
“思追,兄弟我佩服你。”
蓝思追:“......”
 
临近周五,许多人都无比期盼着周末的到来。蓝景仪也不例外。
一下课,蓝景仪就满教室乱窜,试图找人出去露宿一晚,说是为了看什么星空夜景。
当集结了不少人之后,蓝景仪将目光投向了金凌。
为了兄弟的幸福,蓝景仪决定暂时舍弃自己的脸。
“大小姐,周五晚上露营去吧。”趁着金凌前座的人走开,蓝景仪飞速冲到对方椅子上坐下,然后趴在金凌桌子上诱拐对方。
“露营干什么?”察觉到自己的视线被蓝景仪的胳膊阻拦,金凌只好从书本之中抬起头问道。
“看星空啊,听说有流星什么的。”
“没兴趣。”
“大小姐,你是不是因为思追才不去的啊?”
谁知蓝景仪无心的一句话正巧戳中金凌的软肋,一时之间脑子短路,一张脸顿时红了起来,声音都不自觉拔高了三个调:“怎,怎么可,可能,你你你你你千万别胡说!谁谁谁喜欢他!”
“那你就是去喽?”
“去,去就去,谁怕谁!”
得到金凌肯定的答复之后,蓝景仪默默看向坐在金凌身后的蓝思追: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剩下的就要靠你了。
 
于是到了周五晚上放学之后,金凌拎着早就收拾好的东西,前往学校门口与蓝景仪他们汇合。
环顾了一周,竟没有看到蓝思追的身影。金凌正在那处疑惑,蓝景仪就解决了他的疑问:“思追有事,来不了。”
不来就不来,当我稀罕,哼!
见他这个反应,蓝景仪在心中暗自祈祷思追一定要快些来,千万千万不要辜负他一番好意。
 
目的地并不算远,坐车没多久便到了。蓝景仪在一旁喊人搭帐篷,剩下的就坐在那里烤肉。
烤架刚刚支好,蓝思追便才带着串好的烤串姗姗来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