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告白1

2023-03-12现代小白轻快年上言情中篇 来源:百合文库
“喂!你喜欢我吗?”叫住路口的他,看着他停下脚步,带着疑问的神色回头,李玫瑰认真地大声的问。
相比李玫瑰一米六三的个子,沈长风一米八的身子抖了一抖,剑眉挑了挑。深邃的眼睛带着不可思议探究地盯了一会,平淡的说:“大姐,你吃错药了。”
李玫瑰脸都没红一下,朝一边微微撅起嘴巴,一脸明白的表情点了点头。“OK。”
沈长风抑郁了,这个现场是几个意思?不过被好友拜托来送床过冬被子,然后就莫名其妙的被告白了?这……这是告白没错吧,怎么感觉像是自己暗恋然后被发现的样子?!
他明明什么都没做啊?暗恋好友阿姐?他觉得自己还想感受一下正值的青葱岁月,没有想死的意思。
“玫瑰姐,你这是什么意思呀?”想了想,他还是问了。
李玫瑰支支吾吾的,眼睛也开始不自在的转来转去,觉得心跳的特快。
该怎么说呢?
他是弟弟的好友、哥们,常碰面的,一个不留神,以后可是会尴尬的很。
可是,对感情忠实,是她的原则。
以前清秀可爱的男孩已经逐渐变成眼前这英俊挺拔的模样,性格开朗活泼,即善良又诚恳。虽然有一些不好习惯,可是人无完人,又不是神仙。
说实话,她年纪不大不小,属于适婚年龄。可工作中遇见的男人也不少,有过心动却一直没有正儿八经的爱过谁。
如果没有那件事,她也许也就一直把他当成弟弟了,毕竟自己大了他八岁。
沉默是可怕的事情,它让周围的空气仿佛凝结了一般,连轻轻的呼吸似乎都变得更加困难。沈长风觉得自己变得不自在了起来,突然觉得如果听了她的回答,自己肯定且一定会后悔的。
所以,没有等她开口,他先开口了。
他硬生生扯出一抹笑,装作轻松的倚在了这老旧公寓楼下腰粗一般的梧桐树上。了解的开口说:“姐,不会是暗恋我吧?这要是让青松、大海知道,他们估计都得先废了我。”
“我知道你开玩笑呢,我先走了。”看着对面站在夕阳下的安静的人,背着光只在她的背后晕出一圈圈的黄,突然,他觉得有些不妙。这种预感他从没错过。说完便直起身子,转身便想要快速离开这现场,然而步伐再快也没快过她,她的答案在他转身那刻已脱口而出。就这样僵着伐子,他逃似的离开了。
“唉。有什么的,吓成这样。”嘟囔了一声,紧了紧围巾,拎起被子转身上楼去了。
沈长风这儿心直蹦哒,在这寒冷的冬季,手心都紧张的出了汗。一路快走回到住处,他倒在床上想了一想,觉得事情不简单。起身走出自己房间向对面李青松房间跨步。推开门,看见李青松穿着背心裤衩坐在椅子上,带着耳机,眼睛直盯着前方的屏幕,修长的双手灵活的在键盘上扫来扫去。
“后方,后方,'我是哪吒他爸',麻烦你去后方断后。”
“'不喜欢高数'老哥,咱俩一左一右,防止突袭。啊啊啊!敌人偷袭!各位神仙们,上啊!!”
沈长风看着眼前这咋咋呼呼和队友分析情势,制定方案然后被袭击的李青松,丝毫不能把他和平时在女生面前潇洒非凡的他看成是同一个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