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APH/告白信系列/法贞】(1)愿你安好

2023-03-12APH法贞告白信 来源:百合文库
亲爱的贞德:
怎么样?还记得我吗?不记得也没关系,那就把我当成一个闲得无聊,所以随便找人聊天的怪人吧,但我希望你可以把这封信读完。
你还记得你经历的那场战争吗?
你知道在你出现以前,法兰西的境遇有多糟吗?我被海对面的那个家伙打得节节败退,法兰西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而你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在我面前。
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你当时竟然有勇气在国王面前说“我是神派来拯救这个国家的,请让我上战场”。我们起先谁也不相信你,毕竟对我们而言,你只是个乳臭未干的小丫头,但我还是把军旗递到你手上,让你打了人生中第一场战役。
出乎我的意料,你赢了。胜利后,你站在山岗上俯视着山下的战场,风轻轻扬起你的头发,军旗在你身旁飒飒作响。那一刻,我觉得你就想星星一样,那么美丽,那么耀眼。同时,哥哥我也决定,我要永远守护你,保护你。
但,哥哥我,食言了呢。贡比涅之战,哥哥我失去了你。不管我如何跟国王求情,他都不肯把你从勃艮第人手中赎回来,我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落入海对面那个家伙手中,却无能为力。
继而,你好像成了全世界的敌人,所有人都在批评你,给你带上“巫女”的帽子,把你推上火刑柱。哪怕全世界讨厌你,你却依然爱着法兰西。行刑那天,我没去,我怕你看到我,认出我。
那一天,是法兰西最耀眼的一颗明星坠落的一天。它叫贞德·达鲁克。
但你死后,那些人又开始赞扬你,你成了“圣女”,一直到现在。这些,你不知道吧。
算了,不讲过去了,讲讲现在吧。
你现在过得怎样?天堂应该很幸福吧。
你在天堂里能看到吗?你当时所想要拼命守护的法兰西现在很好哦,国民们也很幸福呢。
呐,贞德,你放心吧,现在,已经再也不会有战争了。
呵,你问我那次战争的敌人?你放心,我跟那个家伙虽然整天打架,但我们现在是朋友哦。
很抱歉,贞德,在你死后,我有一段时间竟将你遗忘。但,从现在开始,哥哥我会一直记得你的。
愿你安好,我的姑娘。愿天堂没有战争,你得以享受你所缺失的幸福生活。
最后再告诉你一个秘密吧:
Je t'aime bien,Jenny.(我喜欢你啊,珍妮。)
                                                                       你的,
                                                                       法兰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