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LoveLive同人】与鲜花邂逅的那月~One Month with Hanayo. 一日目(6)


的确是一栋十分气派的房子。
我目前正位于真姬家的会客厅。几张比我横躺下来都长好几倍的皮质沙发,中间是个根本不可能搬得动的茶桌。会客厅的整体面积可以说是比我家都要大。
“橙汁还是茶?”
“嗯……请帮我倒杯茶吧。谢谢你。”
“没事。”
真姬给我端来了冒着蒸气的大麦茶。我赶紧起身接过了茶盘,突然的举动吓得她往后一退。
她坐在了我对面的沙发上。我们两个人就这么隔着长桌,互相盯着对方看。
“拜托,能不能不要一直看着我?”
“啊……十分抱歉。”我赶紧转移了视线。
“先问一声——你知道花阳是谁吗?”
“小泉桑……怎么了吗?”我困惑地问,视线落在了房间角落的插花上,“难不成她是什么大人物的女儿……”
“不是。难道说,你不知道她是谁?”听得出她觉得很不可思议。
可我真的是对小泉桑一点印象都没有。要真说的话,的确是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你,就连我也不认识吗?”真姬又问。
我按耐不住了,视线转移回了真姬:“十分抱歉……但请问你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哈?你这家伙也太落后了吧?你知道校园偶像吗?”
“校园偶像?”说起来,好像的确有各种类型的偶像啊。偶像团队、地下团体……校园偶像?总感觉在哪里听说过。
“不会吧?你这家伙怎么会不知道校园偶像?”
“抱歉。也许我见识太浅薄,”我尴尬地笑了笑。
“嘛……算了。那你也肯定不知道缪斯吧。”
我恍然大悟:“啊,那个肥皂的……”
“应该知道我说的不是肥皂吧?!”
“抱歉……嗯……”
“我是校园偶像团体缪斯的成员——西木野真姬。刚才和你一起到这来的是星空凛和小泉花阳。她们和我一样——知道我是什么意思吗?”
“你们……是偶像团体?”我情不自禁地笑了,“你们难道学业不繁重吗?还是说你们只是有这个梦想而已……”
真姬摇了摇头:“不。缪斯……我们是为了复兴学校才组建了这个偶像团体。目前学校的招生量托我们的福已经提高了很多,这个团队已经保住了学校的性命——这总比学业更重要吧?”
“啊……要这样说的话……”
“而且我们并不是没有重视学业。我们九位成员,没有一个人会在任何一科不及格——甚至可以说,少数还有十分优异的成绩,”真姬继续解释道,骄傲地笑着,“比如说我。”
“这……的确是十分了不起的事呢!”我点头称赞道,又问,“你刚刚说……你们的团队有九位成员?”
“嗯,很多吧。”
“的确,九位成员的偶像团队的确很少见,一般都是五人三人之类的。”
她点了点头,我也跟着点头。
就这样,我们的话题尴尬地结束了。
为了避免气氛太差,我强行又挤出一句:“你们是几年级学生?”
“今年高一。凛和花阳也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