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巍澜】 吃醋,是不可能吃醋的(三)


接下来的几天,在查线索的期间,赵云澜时不时的就会去找卫诺聊天,说是难得有一个懂礼貌的后辈,得好好关心关心。
沈巍和卫诺的家族有些联系,所以对卫诺也不好太过苛责,但这不代表他看见这两个人说悄悄话一点都不上火。
“云澜。”
赵云澜正和卫诺聊的正欢,见沈巍来了便停了下来,干笑道:“小巍啊,那个,你说会不会是你弟弟又出来搞事了?”
沈巍摇头说:“不会,他看不上那种东西。”
“老赵,”祝红把一份资料递向赵云澜,“林静用他的追踪仪搜到了一个半妖的气息,现在定位在一个废工厂。”
赵云澜一看,笑着把资料给沈巍说:“你看,这不是夜尊原来的老巢吗?”
“管他头疼不头疼……”
赵云澜独特的手机铃声响起,赵云澜把手机拿出来接通开了免提,对面传来夜尊无力的声音:“……我哥呢?”
赵云澜把手机给沈巍,“找你的。”
沈巍接过手机,看了眼离赵云澜只有半厘米之隔的卫诺,卫诺十分自觉的往旁边挪了挪和赵云澜保持距离,“什么事?”
“哥,这边有个神/经/病找你,他把我一个手下的心挖出来吃了。”
赵云澜站起来凑到沈巍身边,“找你哥的怎么找到你那去了?”
“也许是因为长得像……啊,哥,他手里拎着的尾巴,啧,他现在在我面前挖自己的心。”
沈巍还没来得及说话,夜尊嫌弃的声音又传了过来,“……他还想给我吃!你别靠近,尾巴放下。”
随即是手机摔到地上的声音,沈巍抓住赵云澜直接瞬移过去,留下了不会瞬移的几个人。
“尾巴……尾巴……”
卫诺皱着眉在地上画下法阵,站到法阵中心一阵白光过后也消失了,大庆变成人形在那块地上踩了踩,转头问祝红怎么办。
祝红冷哼一声,说:“回去。”
卫诺赶到的时候,夜尊站在沈巍身边目光嫌恶的看着一个方向,白色的鞋子上沾了几滴血,地上有两具尸体。
一具胸口被开了个大洞,另外一具,已经变成了一堆碎尸散落了一地。
赵云澜和沈巍都找不到一块干净一些的地方,赵云澜看了眼自己的帆布鞋。
一抬脚就是一个被他踩的有些烂是小肉块,不知道是半妖身上哪个部位的,但他回去之后一定不会再想穿这个鞋子了。
赵云澜看了眼同样面露嫌弃的夜尊,说:“你以后能不能不要这么暴力啊?”
夜尊低头看着自己的鞋子,这一刻觉得自己很委屈,“我若是不打死他,他的心此刻已经在我脸上了。”
赵云澜看着夜尊和沈巍一模一样的脸,表示那种场面真是想象不出来,只好说:“那以后,你悠着点打。”
卫诺没有仔细听他们的聊天内容,他就看着他们前面是一个目泛红光浑身浴血的男人,他的腰上是三条狐狸尾巴。
卫诺认识,因为那是她的。
“邪道,你竟然藏的这么深。”
“阿诺,”男人望向卫诺扯出一抹温柔的笑容,眼底却满是嘲讽,令卫诺有些心痛,男人又说:“你动凡心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