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霸刀内销文《小幸运》

2023-03-12剑网三霸刀霸刀山庄霸刀内销 来源:百合文库
《小幸运》
刀爹柳砚之x伪刀娘夙予
1.楔子
霸刀的腿法加上傲霜刀的力量,这是多重要的?如果一位霸刀,双腿残废了呢?
在那场惨烈的大火中,失去的不仅是腿,还有无限可能的未来。
2.你来作甚
夙予居住在万花的花海里,偶尔照顾一下草药,至于为什么她明明是霸刀弟子却在万花谷,自然是有原因的。
随着滋啦的声音,白色为主,肩膀边上有一团貂毛的未烬师兄之出现在她面前,手里提着一些零食,直到落地,才把大米从自己的空间背包里拿出来。
从霸刀山庄到万花谷,只用轻功赶路,即使霸刀生来轻功比别的门派操纵简单,也不免会累。
刚和来探望帮忙的万花弟子友好交流一番并将他们送走的夙予,看到来人脸色不如万花弟子那么好:“柳砚之,你来干什么?”
严格意义上来说,不是所有穿未烬衣饰的人,都说的是霸刀山庄的师兄。
柳砚之一步一步走进,直到她面前,手里拎了很多东西,包括她爱吃的肉食,徒劳的开口:“……我来帮你……”
“我不需要!”回答的人,蓝色的瞳孔全是倔强,手上染上蓝光,放在轮子上,没等他靠近就自顾自进了屋子。
是的,夙予是个残疾,在霸刀的一起恶意纵火案中,不仅腿废了,而且脸部也大面积烧伤,久闻万花谷医术名气之大,在此隐居恢复。
“小夙……”有冰凉的雨水溅到柳砚之头顶,然而柳砚之的呼唤没有让夙予回头看一眼,甚至把门关上了。
柳砚之盯着夙予的背影,就这样站在大雨里,沉默不言。
他们之间的关系,好像定格在了从“夙夙”转为“小夙”的一字之差里。
3.你走吧
“哭什么?”小**皱眉给他擦眼泪,动作粗鲁,本来只是泛泪的双眼被她并不温柔的擦拭,红的和兔子似的。
因为山谷中的熊类挺凶的,繁殖过多,所以霸刀训练的日常,到了一天必须杀一只的熊类时,一般是组队完成。
他们两本来不是一队的,夙予和搭档早就做完了,搭档早就离开去交任务了,她庖丁了一下,拿好珍贵的熊胆,正要离开,却突然听到柳砚之的哭声,寻声而来。
柳砚之眼泪汪汪的任由夙予动作,半天站不起来:“夙夙……”和夙予这样被抱回来的乱世遗孤励志成为最强大的霸刀不同,他从小被父母溺爱着长大,同年龄他老被拎出来和夙予对比,要不是出于此等逆反心理,非要自己单杀一只熊证明自己,结果还没动手,就被熊的吼声劝退。
他身上有不少地方被熊抓伤,万幸散流霞还在,在夙予赶到之前,只剩下一次散流霞的机会了。
“呔。”夙予眼见来不及隔墙阻止熊扑过去,立刻切换体态,大刀蓝光四溢,把大熊毙命。
鲜血溅了柳砚之一身,于是柳砚之哭了,刚才她没到之前,柳砚之还能冷静一点,夙予来了,他就变得像个小宝宝,委屈得很。
“该,逞能!”夙予接住扑过来的这个低龄儿童,在他脑袋上狠狠敲了一下,其实他两年纪差不多,夙予年少老成,和她一比,柳砚之就显得特别孩子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