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梦双杰的少年时光

2023-03-12魔道祖师澄羡云梦双杰羡澄 来源:百合文库
今天依旧是云梦双杰,非友情向哦
——————————分割菌———————————
“走走走,江澄,摘莲蓬去。”魏无羡往湖边跑着,说。
“你就不怕娘知道了骂你?整日里东跑西跑的。”江澄把虞夫人搬出来,想吓吓他。
“没事没事,虞夫人也就骂骂而已,说到这不早就被骂习惯了吗。”魏无羡却好像不在乎似的,脚下的步子一刻也没停过。
江澄撇撇嘴,追上前方已经跑出一段还时不时回头的魏无羡,跟着他一同去找渔船。
你真的以为魏无羡会乖乖去找野生的莲蓬?那你可大错特错了。魏无羡这个人呐,一大特点,从不安生。
“你,你怎么又来这了?上次被打的还不够?”江澄一看魏无羡划水的方向,顿时大惊失色。
“我还就来这了!那老头也真是的,莲蓬种出来不就是让人吃的吗,让我们拿几个又怎么了。”魏无羡站在船头,眯着眼看了看前方,还不忘回江澄的话。
“你也不想想,你拿的何止几个!那老头本就是帮人看莲蓬的,不打你?呵,说来我都不信。”江澄朝他翻了个白眼。
这话魏无羡可就不喜欢听了。“喂喂喂江澄,你这话可就不对了,说,你到底是哪边的。”
于是江澄朝他翻出了今天的第二个白眼,“你这边的。”
魏无羡却仿佛一幅满足了的样子,勾住江澄的脖子:“我就不信今天还偷……呸,摘不到莲蓬!”手上的力度也随着话不自觉加重了些。
这回换成江澄不安生了,抓着魏无羡的手一边咳一边喊,拼命的扑腾着,“咳……魏无羡!咳咳,你放开我!我快喘不过气了!”
小船本就不大,江澄怎么说也是少年的身形,这一扑腾,小舟立即就不稳了,在水里摇摇摆摆的晃来晃去,险些翻过来。
魏无羡连忙松开手,站起身来稳定重心。经过两个小少年的努力之后,小船总算是稳定了下来,没有毫不留情的把俩人扔到水里去。
…………
…………
现在的问题是,最后的一阵晃动时,把两人都晃倒了。
而魏无羡他,刚刚好倒在了同样被晃倒的江澄身上。
刚才两人都想着要稳定重心,没注意两人的样子,现在重心稳定了,才意识到两人是以一种怎样的姿势叠在一起的。
江澄一瞬间涨红了脸,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气的,“魏无羡!你给我滚开!”
魏无羡手脚麻利的从江澄身上爬起来,站直了身,一身紫色的袍子垂到离地四五寸的地方,他本来就比同龄人要高些,这一身校服穿在他身上也显得格外短些。“遵命!未来的家主大人!”
“来来来,让我扶未来的家主大人起身。”
江澄赌气一样的转过头去,却没躲开魏无羡向他伸来的手,借着他的力也站了起来。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