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杰佣现代pa】二

2023-03-13有车私设文笔渣现代pa杰佣文很短 来源:百合文库
【第五人格同人】
【私设现代pa】
【图片百度找的,侵权删】
【网络警察局老总杰✘黑客少年奈】
=【白纹大触jio克✘狼奈】
【文笔渣慎入】
【可能严重ooc,勿喷】
【谨慎上车,上了就不可以中途下车哦,保证去去幼儿园的车】
——————————————————
“滴哩哩,滴哩哩”
左手边的手机响了。
奈布拿起手机一看,【姐】两个大字赫然出现在手机上,奈布赶紧接了。
里面传出一个很好听的女声。
“奈布,相亲对象快到了,赶紧整理一下到楼下咖啡厅”
奈布乖巧地点点头,后来想起来艾米丽看不见,就应了一句好。
这是奈布的姐姐艾米丽,虽然不是亲姐,但是是同一家孤儿院出来的。
奈布从记事起就没有见过父母,残暴贩卖儿童的院长,孤儿院里人心惶惶,生怕下一个被卖走的就是他们,没有人对奈布好过,奈布的心渐渐自我封闭起来。
直到杰克的出现,奈布的人生里第一次有了想保护的人,虽然杰克年纪比他大,但是奈布仍然像亲哥哥一样对待杰克。
无微不至的照顾,受人欺负时的出头。
警察察觉了院长做的贩卖儿童的事,开始对孤儿院高度重视起来,丧心病狂的院长经常把孤儿院烧了,奈布和杰克就是在那时分散的,此后没再见过。
一个小康夫妇因为没有子孙而收留了艾米丽,艾米丽提议把奈布一并收留,因为曾经奈布在她受欺负的时候帮助过她,所以在孤儿院期间也是对奈布很是照顾,但是因为杰克的关系总是被奈布忽略,艾米丽也不气。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于是,奈布就很幸运地和艾米丽一起被收留了,就在前些年,夫妇一齐去世了,艾米丽和奈布办好丧礼之后就分居两地。
但是艾米丽那么多年过来,一直很是照顾奈布这个弟弟,在前不久,奈布辍学了,艾米丽无奈之下只能让他去做想做的事。
没想到奈布因为长时间没人陪伴而得了怪癖,当起了黑客,但是没有做成什么严重的事,艾米丽还是很担忧,担忧战胜对弟弟的溺爱。
在这个国家里,十五岁就算成年了,也是可以结婚的,于是艾米丽操心起了奈布的婚姻大事。
回忆结束。
奈布关了电脑,依依不舍地把狼形大衣脱了下来,换上了一套清新整洁的白色衬衫加黑色长裤,然后小心翼翼地吧大衣叠好放进柜子里。
奈布不知道为什么,从第一眼看到就对这件大衣爱不释手,不管春夏秋冬只有宅家里就一定会不由自主地穿上这件大衣,好像这件大衣本来就是自己身上的一样。
【小律:游戏设定这件大衣就是你身上的皮毛啊,只是本文设定里不一样,你是人,不是狼而已,不然怎么叫做狼奈呢哎嘿嘿(┌・-・)┌】
奈布拉开了落地窗,清晨的阳光照亮了整个屋子,不显得那么黑漆漆的,奈布一个人在家的情况下很讨厌睡觉,准确来说,是很讨厌孤独,于是电脑就成了他的伙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