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杰佣杰同人文(二)

奈布刚醒来,发现外面的黄昏早已勾勒了天空,天空中的云朵渐渐变成了红色。
这是火烧云吗?
奈布第一次看到火烧云,那火焰的温度包裹着云,那景象意外的很美,倘若冬天的话,裹着那个一定非常的温暖吧。
"现在几点来着?″
奈布从墙上的挂钟一看,拖沓地起身。
"啊……睡了一天了吗?″
奈布揉了揉眼睛,慢悠悠的走向厨房,他打开了冰箱门,然而冰箱空空如也。
对哦,因为当兵的原因……
想到这,奈布把钱包准备好,走出了家门。
另一边……
"经理,别累坏了。″
一个女人正拿着文件,关心的说。
"没事的,薇拉,我不累。"
杰克微笑的说。
"但是经理你再这样下去的话,会累坏身子的啊,剩下的事就交给我处理吧。″
"不用了,谢谢你的关心,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但是……″
"都说了没关系的,谢谢你关心,如果没有你的帮助,我可能会更累。″
薇拉一时也说不出什么,只有低着头,温柔的说。
"谢谢经理的夸奖,请好好照顾好自己。″
薇拉说完便打开门出去了。
"好好的干吧……″
杰克自言自语着,仿佛若无其事的喝起了咖啡,咖啡的气味弥漫在空气中,不经意回味。
这时,杰克竟想到今早遇到的人,那个人的感觉,似乎很怀念,内心竟然有了破碎感,但却不是那种疼痛,而是一种非常刺痛,却像蝴蝶破蛹而出一般,那样的期待着,却又因为现实的残忍而强制烙印。
这边……
奈布从菜市场回来,因为小区门口附近就是菜市场,而且菜也新鲜,都是农民们在那里吆喝,可以说挑菜也很良心。
奈布洗了下手,马上洗菜,菜叶叶要淋干净,还有胡萝卜等,洗完后,拿着蒸板一片片的切,最后往锅里倒油……
大概半小时后,菜做好了,奈布把菜放在桌上后吃了起来,吃好后,奈布走到阳台边,回忆着今早上的那个男人,身高很高,还有一种让人沉浸的气味,似乎是一种花香,但是……是哪一种呢,咦?奇怪,为什么能确定那是花香呢?
"真是的,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啊?连自己都变得奇怪了……″
奈布摇了下脑袋,按道理在军人部那边晚上还要军训,不过既然请了假就要好好享受,奈布拿出了手机,拿着钥匙,走出了家门。
晚上的小区意外的很宁静,即便外面有车声,里面也不容易听到,夜空上银白色的光泽,也慢慢的擦肩而过了,一看到夜空总会回忆些以前的事情,那些也如同光泽们一走了知了。
"嗯……难得回来,找小特聊下吧。″
奈布说着,便走到隔壁栋楼面前。
没记错的话……
奈布打开了门,走了上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