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CP收容档案—收容站点位置

2023-03-13 来源:百合文库
下列是一些值得注意的基金会设施的列表。请注意列表尚未完成,因为许多基金会设施为了某个特定收容措施被建立或其目的和/或地点为机密所以无法提到他们。同时大量设施代号在一段时间后因原始设施被废除或不再投入使用而被回收。
Alpha001特遣队—红右手特遣队,O5议会直控特遣队
Site
01 Site-01 (Protected Site-01,监督者总部)
Site-01是一个安全区,作为全世界各大主要基金会设施的数据备份,同时还是O5议会成员和其他高级基金会人员的安全会面设施。在所有受保护的site中,任何种类的任何异常都不得靠近Site-01。Site-01的位置是高度机密。
06 Site-06-3 (Humanoid Containment Site-06-3)
Site-06-3当前是位于法国洛林区的一个收容设施。之前位于美国(Site-06)和德国(Site-06-2),该设施在上述设施被退役和拆除后移动到当前位置。Site-06-3拥有多国雇员并放置有数个低风险人类和人形个体,值得注意的是大部分都是前基金会人员。设施内收容的包括:SCP-069,SCP-706,SCP-1669,SCP-1702
11 Site-11
Site-11是位于美国中西部地区的一个大型基金会设施。包含一个拥有居住区、商业区、工业生产设备及一个宽阔的地下控制与研究中心的完整自维持社区。基金会对Site-11的所有人员和平民进行严格的跟踪,因此,该设施经常被用作需要额外安保措施的人员的安全地点。设施内收容的包括:SCP-986
15 Site-15
Site-15是位于美国西海岸的一个基金会设施,专门收容和研究基于电子,电器,和电脑的异常。Site-15主要的储存和收容分区是绝缘的,以阻止异常电子与外部世界的交流。设施内收容的包括:SCP-079,SCP-719,SCP-896
17 Site-17
Site-17是一个主要基金会设施,主要专注于收容和研究低风险人形个体。因此,Site-17的永久工作人员包括一大批医学和心理教授。设施内收容的包括:SCP-073,SCP-105,SCP-343
19 Site-19
Site-19是当前运行的最大的基金会设施,放置有上百个Safe和Euclid级异常。设施内收容的包括:SCP-055,SCP-131,SCP-173,SCP-387,SCP-668,SCP-931
23 Site-23
Site-23放置有数个变质或变形的生化项目和个体。设施内收容的包括:SCP-038,SCP-113
28 Site-28 (Provisional Containment Site-2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