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魔道祖师|忘羡】李家庄⑥

2023-03-13魔道祖师蓝忘机忘羡魏无羡 来源:百合文库

封面来自微博@不如共遇倾城色 大大,侵删歉。
忘羡是墨香的,ooc是我的。
进入这个幻境的时候魏无羡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蓝忘机此刻独自一人,看着一幕幕场景在自己眼前闪过。他之所以知道是幻境,是因为他根本无法触碰到里面的东西,只能虚虚地穿过去。
蓝忘机发现自己可以感受到顾梓桉的一切,但是他又没有变成顾梓桉,而是像个局外人一样看着所有事情,但内心、情感却是随着顾梓桉的心态变化而变化。
我没死了吗?顾梓桉觉得自己好受多了,两只前爪已经被人处理过,细心地包扎好。
他睁开眼就看到一只手拿着筷子小心翼翼地蘸水往他唇上点,他伸出舌头把那水滴舔干净,那手把一个装着水的瓷碗推到他面前,顾梓桉实在是太渴了,所以他快速地吞咽,差点被呛到。
“别急,小猫,慢慢喝,没人跟你抢。”
顾梓桉认出这就是当时救他的声音,有让人如沐春风却又带着点不经意的戏谑。
他略微抬起头,不动声色地打量起眼前人。这是一个很好看的男人,年纪不大,应该不过双十,唇角总是时时上扬,给人一种亲和温润的感觉,但他脸色却不是健康的红润,而是病态的苍白。
顾梓桉动了动鼻子,屋子里有一股药味,是那种常年熏蒸形成的药味。
他感到有一只手摸上他的身体,一下一下地给他顺毛,十分舒服,他享受地眯起了眼。
他对这个男人有一股莫名的好感,从看见他的第一眼开始。
后面的事情十分水到渠成。
日子在顾梓桉伤口一天天好转中飞快逝去,顾梓桉已经能够活蹦乱跳,十分适应了做猫的生活,对这个男人也了解得更多。
这个男人名唤李淼,李家庄本地人,自己一个人住。也许是因为病弱,并不劳作,每天的工作就是去山上转悠摘草药,熬药,再喝药,重复又重复,只不过现在多了一样——逗逗他这个千年老树精附身的小猫咪。
顾梓桉觉得做猫比做树好多了。树不能动,每天的日子枯燥又乏味,看着脚下的行人来来去去去去来来,没什么意思。但是猫就不一样了,想去哪去哪,想干嘛干嘛,还有……可以时时见到李淼。
他很快发现自己很享受李淼的抚摸,喜欢他的手在他身上慢慢一下一下的抚着;也喜欢李淼抱着他,鼻子里是李淼身上带的淡淡的药味,晚上还喜欢爬到李淼的被窝里趴在他怀里睡。他想要眼睛时时刻刻都追随着这个男人看,半刻看不到他就会很着急。
他喜欢粘着李淼,就只是李淼,换做其他人都不行。顾梓桉发现自己这个想法的时候吓了一大跳。千年老处、男的心突然砰砰砰狂跳起来。他这是怎么了,一棵没有感情的树,也会动心吗?
知晓自己的心意后,顾梓桉更喜欢粘着李淼了。
除了喜欢他的抚摸,还有就是顾梓桉突然有一股莫名的恐慌,要靠近李淼才能稍稍舒缓些。有什么东西好像在蠢蠢欲动,要从他身体里出来了,他很难受。
这种难受在某天晚上达到了顶峰,顾梓桉整只猫都不好了,身上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疼痛,整个身体就像是要被活活分裂一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