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姜丹尼尔】一不小心遇见你 4

2023-03-13姜丹尼尔wannaone 来源:百合文库
         你在首尔待了一个星期左右,除了第一天之外只断断续续的跟丹尼尔聊过几句话。你刷油管和推特的时候,满满都是wanna one演出的视频和消息。
         回国前一天,你给丹尼尔发消息
       –我明天回国了哦丹尼尔
       丹尼尔刚下舞台从休息室的凳子上趴着困得要死,就看到了你要回国的消息。丹尼尔一个激灵瞬间清醒,赶快回复你
       –几点的飞机?
       – 下午一点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不一定呀。
        丹尼尔想了又想也不知道怎么说,毕竟出国工作是一个很麻烦的事,而且你确实不一定能脱离国内的工作环境,再着急也没用。
        –     一路平安
        –丹尼尔也要注意休息好好吃饭。
        结束对话后你开始收拾行李,这几天在首尔逛街买了不少丹尼尔的周边,还买了新的应援灯。走在大街上也能看到好多wanna one代言的各种广告牌,碗的人气真的是超高。
         手机那边的丹尼尔已经二十多小时没睡觉了,一直都在赶行程。头脑昏昏沉沉,又得到了你要回国的消息,难受的不行,半个小时后还要上台谢幕。丹尼尔强迫自己不要想你要走的事,终于睡了一会。
             第二天早晨九点,你退了房间拉着你的行李箱先去吃了一些东西,就打了车去机场候机了。你坐在椅子上玩手机,突然又收到了丹尼尔的消息。
            这次不是打字而是小视频。视频里的丹尼尔带着舞台妆看起来有点累,但还是笑的很开心。
          “小不点一定要回来啊!一路平安!!”
         你笑了笑,也整了整衣服跟头发给丹尼尔回了一段视频,“你是不是没有好好休息,看你这么累,工作的事我尽力,祝你演出成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