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姜丹尼尔】一不小心遇见你 5

2023-03-13姜丹尼尔wannaone 来源:百合文库
         平淡无奇的下午。
          碗们在练习室一遍又一遍的练习舞蹈,高强度的训练让每个人狼狈不堪,衣服和头发都被汗水打湿。休息时间一到,十一只都瘫在地上动都不想动。
            这时,经纪人推门进来,看着地上乱七八糟的十一个人拍拍手让他们集合。
             “今天来了一个新朋友,负责你们的服装造型方面,大家认识一下。”
            你推门进来,对上丹尼尔的眼睛,他呆呆的张大嘴,仿佛不相信这是事实。
          除了丹尼尔,十个人手脚麻利的从地上站起来,整头发整衣服,确认自己的形象不是太糟糕。
         你微笑冲他们打招呼:“你们好,我是新来的造型师,我叫若雪,也可以叫我小雪。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碗们乖巧的站成一排鼓掌,然后窃窃私语。    “哦这个新造型师好可爱……”
           “嗯嗯嗯笑起来真好看。”
           “我现在看起来是不是特别丑我的天。”
          智圣向前一步跟你握手:“你好呀若雪,我是队长尹智圣,他们是……”
         “智圣哥我都认识啦,我是你们的粉丝哦!”你调皮的向智圣眨眨眼,“辛苦你了。”
             丹尼尔还在状况外,另外十个人围着你问这问那了好一会,丹尼尔才挤到你旁边,拉着你的胳膊出了练习室,回头丢下一句:“这孩子借我十分钟。”
           你被他拉到一间没人的录音室,刚一进门,丹尼尔就回过身面向你,盯着你的眼睛。
            “我还是不敢相信你真的来了……前几天你不是还告诉我学校有活动吗!”
           你声音轻巧:“哎呀,我要是不这么说怎么给丹尼尔一个惊喜啊!对不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