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出茶短打】

【我的英雄】
真是倒霉,放学路上和小久走着走着就神一般的走散了。饭田君有事,在学校多留了一会儿。就这一会儿功夫,就被人带到这种小巷子里来。“让我们来做好朋友吧!”女孩儿的声音在我耳边想起,我可没办法不去在意。“你到底想干什么?渡-我-被-身-子!”我咬着牙看着面前此时笑的嘴角上扬,面泛红光的渡我。“呐,丽日酱。人家只是想和你做好朋友而已。”渡我被身子笑着往我这里走来。“可恶。”我在心里说道。有了上次林间合宿的例子,此时的我可不敢贸然冲上前去。只能挑个时间,逃开对方的追捕。“丽日,我很喜欢你哦,我们一定可以成为好朋友哒!”渡我被身子说完,发出一阵笑声。让她的病娇更加严重。不得不说,我是真的不喜欢这样的女孩子。“想想,如果是小久会怎么做?”我在脑海里闪过无数个可能性,但对方此时并没有因为我的出神而放下攻击。渡我被身子拿着针筒的手不断向我伸过来,因为学过格斗术的原因,我基本都可以应付的过来。
可是,还是不慎被针筒刺到。“抓到你了哦,丽日酱。”渡我笑着看看我,又看看针筒。“滋滋,滋滋”她学着针筒的声音不断在我耳边扩大。身体里的血液在不断流失。我的视线也随之模糊。终于……“呐,丽日酱。你现在,很美哦!”。(视角转换)就一瞬间的功夫,身边的少女就不见踪影。好不容易发现了她,但在她身旁还是看见了另一个女孩儿。“难道……”脑海里还在想着,身体却下意识的往那边冲去。因为上次咔酱的事情,所以这次身体有这种反应已经没什么意外的了。好不容易赶到小巷,却发现丽日已经倒在地上。另一旁,渡我被身子拿着针筒不断笑着,声音在这不大的巷子里来回回荡,很是刺耳。“渡我被身子……”我的声音很低沉,隐忍着自己心中不断扩大的怒火。绿色的头发在我眼前挡着,让脸颊多了一些阴影。“绿谷君,你终于来了。”渡我被身子笑着转过身来。
“呐,绿谷君。你很帅,我很在意你。”她告白式的话语让我顿时有些许措手不及。“如果,再加点血,那会更好看哦。”说完,她就朝着我冲来。不打女生,这是我的基本原则,所以我尽量都是选择避开。可还是被划伤一道,在我的左脸颊。“呐,真是好看啊!”渡我发出笑声。正准备做下一轮攻击的时候,却突然停住了脚步。没过几秒,这个不大的地方突然被黑色雾气笼罩。“唔,这么快啊,人家还没玩好呢!那好吧……绿谷君 再见。”渡我笑着跨进黑雾,离开了。没松口几秒,绿谷赶紧跑向丽日。轻轻的将丽日抱进自己的怀里。“小久,你,来了……”丽日的声音很轻,仿佛耳语一般,风一吹就可能散去。小脸也失去了红润,变得有些苍白。这是失血过多的症状。绿谷心疼的看着怀里心爱的女孩。泪水从眼眶里流了出来,划过脸颊,一滴一滴的落在学院制服上。也不管自己脸上的伤,小心的从背包里拿出一些湿纸巾和纱布。
替丽日包扎。没多久,便包扎好了。“谢谢,小久。”丽日扬起一个微笑。此时却显得如此的勉强。“对不起,对不起……”绿谷把头埋在丽日的颈间,不断重复着道歉。“小久,你别哭。”丽日也很心疼,一下一下的轻轻拍着绿谷的后背。“对不起,御茶子,我应该早点发现你不在我身边。对不起,我恨我自己没能保护好你。对不起……对不起御茶子……”绿谷抬起头,脸已经被泪水整个浸湿。丽日替绿谷抹去泪水,笑着说。“小久,你别这样,我心里,也不好受。我知道,你会来的。一定会来的。所以,我也并不害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