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中v的故事04】悦成楚楚有姓名 墨姐喜提四人帮 言柯有粒小糖末(小声)cp目前没定向

墨清弦百无聊赖的坐在小酒吧靠落地窗的四人座,翻阅着聊天记录。
晚上7:39
“摩柯啊,告诉姐姐关于那个叫言和的女孩的一些事呗”
“( ーдー )我跟她算普通朋友吧”
“她是个第一次接触感觉很酷的假小子 从内到外那种”
“但其实是个的傻大个”
晚上7:48
“是青梅竹马吗?”
“我也没问你俩关系你就第一句赶着解释是普通朋友[奸笑]”
“emmm算吧”
“话说弦姐你问这个干嘛”
晚上8:00
“你跟她聊聊 顺带打好铺垫让她知道我是怎么回事 然后安利一下 让她主动加上我”
“我可以替你助攻哦[小电视_滑稽]”
晚上8:30
“都说了我和她是普通关系了拉,弦姐你别**这个心了 比起给我操心自己赶快找个小哥哥不好吗→_→”
看到这里,弦姐突然爆出“噗嗤”的一声笑。
心华说星尘可能失去了对大部分常用名词的记忆,要带她出来边逛边恢复,晚上要在现在弦姐坐的这个酒吧坐坐,还说一定要占个好坐,晚上驻唱的小哥哥很帅。
emmm……也不知道她俩什么时候才能过来。
一个瘦高的粉白色头发少年拖着一个大黑包进了店,表情看着并不轻松。
正撑着脸擦吧台的人翻下来拦住他:“都跟你说了以后你不用来驻唱了,你在这里杵着,唱一堆别人都不知道的歌,也没有炒气氛的能力,要你过来白拿工资干嘛?”
“扑通”一声,那个高大的男孩毫不犹豫的跪在地上,他低着头,在墨清弦的视角看不见表情。男孩肉薄,光听声音就感到肉疼。
“就唱一首,不领工资。”
“唉……那可怜可怜你,给你结了昨天的工资吧。”那人随手掏出一把零钱散在地上,然后翻进吧台又开始擦起好久没脏过的吧台。
男孩很快就站起来了,那堆零钱就散在那里,他转个身,一步步走出酒吧。
“啧,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倔。”那人仍然低头擦着吧台。
也不知道为什么,墨清弦站起来跟了出去,那男孩低着头走啊走,也不知道多久,终于拐过了一个街角。
突然,那男孩扭过头,露出阳光的笑容:
“这位紫毛黄裙的小姐姐为什么跟着我呢?我还没开腔就被我的魅力折服了吗?”
他转过身,握住墨清弦的双手。
“谢谢你,我感到好多了呢。我叫悦成,姐姐算是我的二号粉丝了。”他又自顾自地往前找了个相对空旷的地方,打开大黑包,抱出音箱,又找出一个大盒子和一堆电线,盒子电线一连,再拿出话筒,话筒音箱电线按一定顺序连了一下,扩音程度调到最小,最后搬出一个折叠小板凳和一个精致的小猪佩妮铁皮存钱罐,稍微“喂喂”的试了几下音,又像是想起了什么把麦关掉。
“小姐姐你先坐着,我的头号粉丝八成过会就会过来。嘿嘿,没有那个抠门的辣鸡掌柜我悦成照样追梦路上大红大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