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玩具弗雷迪变性了!

2023-03-13玩具熊的五夜后宫 来源:百合文库
玩具弗雷迪和以往一样被闹钟叫起床一看时间7:00玩具弗雷迪揉了揉眼睛再看真的是7:00
“完了!”玩具弗雷迪发疯似的从床上跳了下来,随便挑了双鞋子穿了上去就抓起自己的包包就直接冲出门急的连门都不锁。
玩具弗雷迪一直都是坐公交去上班的今天也不例外,很巧的是玩具弗雷迪刚到站他要坐的车也到了。
在车上,所有成年男性都不自主的往玩具弗雷迪那里瞟一眼,而玩具弗雷迪由于太急了什么也没察觉到还一边说到“今天只是太倒霉了又要被领导骂了qwq”,过了一段车程玩具弗雷迪到了他要下的站点,玩具弗雷迪一边苦笑一边抄近路。上天总爱恶作剧玩具弗雷迪和另一个人撞了个满怀“我靠!是谁撞老子!”
“啊!对不起先生!”很不幸的是玩具弗雷迪撞到了一个小混混
那个小混混直接给玩具弗雷迪来了个壁咚,玩具弗雷迪对此表示很不解
小混混:嘿!小妞,别以为撞了老子说声对不起就没事了我还要一些赔偿呢!
玩具弗雷迪:(小妞?我不是男的吗?该怎么摆脱他啊)那怎么赔偿?
小混混:就比如这个(不顾一切后果的吻了下去)
玩具弗雷迪:!!!!!!!!(怎么会?我不是男的吗?怎么会和一个男的亲嘴!)
玩具弗雷迪:我…我要去工作!
小混混:什么工作?从今天起我养你。
玩具弗雷迪:你一个小混混还想养我!
小混混:当然(拿出一张带有迷药的手帕把玩具弗雷迪迷晕)
小混混:好好睡小宝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