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防弹少年团】都是上火惹的祸(全员向)

田柾国:我有一群奇怪的哥哥,什么事情都可以赖到上火身上
“哥,这菜很好吃”柾国扒着饭吃得啧啧响。
“好吃就多吃点”硕珍对于忙内是非常关爱的,恨不得东西能在碗里堆个三层高。
“啊,撕”柾国倒抽冷气,捂着脸颊,眼眶微红。
“咬到啦?多半是上火了,今天煲凉茶给你喝”硕珍笃定地点头。
“为什么?”柾国睁大着眼发问。
“因为上火牙龈肉会突出,很容易就咬到哦”硕珍说完就开始着手熬凉茶给心爱的弟弟喝,留下柾国欲哭无泪,他最讨厌苦的!
“哥,起床啦”柾国把玧其的被子一拉,不怕死地挑战实权的底线。
“不想起,身子好沉”玧其眯着眼,声音略带沙哑。
“是不是感冒了?”柾国急忙把手放在玧其额头上探温度,“还好啊,不烫呢”
“应该是上火了吧”玧其手捂住嘴,有些虚弱。
“上火?”
“对啊,一上火人就容易发困,身体会变沉的,你叫硕珍哥的凉茶预我一份”玧其说完盖上被子继续沉睡,柾国在原地待了很久才转身离开。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号锡在练习室里做着热身。
“咔嚓,嗷”号锡本是在扭脖子,忽然咔嚓一声,脖子梗住了。
“哥你没事吧”听到惨叫声,柾国跑过来关心一下,还上手帮忙按摩。
“没事没事,可能是最近熬夜多了上火”号锡拍拍柾国的手表示安慰。
听到这话,柾国手一僵,还是忍不住问出口:“上火?”
“对啊,人一上火,身体就会变硬的,我待会得试试硕珍哥的凉茶”号锡享受完,继续练舞,留下柾国沉思。
“哎呀,脸肿了”刚进屋,柾国就看到南俊绕着房间跑,主要是为了消肿。
“哥,你昨晚喝太多水了吧”看着南俊微肿的脸,柾国不厚道的笑了出来。
“对啊,昨晚熬夜嘛,但我又怕上火,所以喝了挺多水来着”南俊一边说话,一边喘气,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为什么怕上火要多喝水?”柾国想听听关于上火的另一种说法。
“不知道啊,泰亨说的,不过那小子喝水喝多也不肿的,真是羡慕”南俊停下脚步,拿起温开水猛灌,发现柾国表情奇怪,以为他也想喝,就把水杯递了过去。
“算了,待会有硕珍哥的凉茶呢”
“哥,给你棒棒糖吃”柾国看到智旻,忍痛把零食分出去。
“这么好的?我们忙内长大啦”智旻笑眯了眼,把包装纸一撕就塞进嘴里。
“撕”智旻的表情有些痛苦。
“怎么了?”
“可能是上火了吧,牙齿碰到甜的就会痛,待会泡在硕珍哥的凉茶吃应该就不会痛了”智旻拿下棒棒糖,用包装纸重新包回去,这可是忙内给的东西呢,不能扔掉。
又听到“上火”一词,柾国有些无奈,咋都是上火的锅呢。
“v哥,你脚上是啥,黑黑的一块”看到泰亨脚上不寻常的伤口,柾国有点担心。
“恩?我看看”泰亨低头一看,果然有一块黑的,手一按,还有点痛,应该是淤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