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原创连载:雙子星16 贵族学院来了平民

2023-03-14贵族学院伪瑜洲向贫民贵公子 来源:百合文库
选择报读私立学校消息一经传开,社会上引起了一阵不小的轰动。
私立学校是有钱就能读,术业专攻,毕业之后就有一份高薪工作,衣食无忧。
但总体发展方向当然比不上重点学校,所以免不了引起一场公立学校与私立学院的口诛笔伐。
某些报社记者想要采访一下这位S市状元,了解一下情况,顺便也给社会大众一个解释。但奇怪的是这位少年很果断的拒绝了媒体采访。
不过倒是采访到了他的邻居,廖重生的家庭环境也因此被大众所熟知。
记者最后总结: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他毅然选择了学费全免的私立贵族学院。如果选择重点中学的话,他可能会受到更多的教育,甚至成为一名杰出的科学家。但人生充满选择,他也只是选择了一条更接近成功的道路。
就这样,廖重生顶着‘状元’的光环,昂首挺胸的踏入了贵族学院大门。
更在高一新生代表上致词,足以证明校方对他的重视。
他拖着简易的行李箱走在宿舍的大道上。
贵族学院的学生宿舍就是豪。
宿舍大楼一共10层,设有学生电梯。
宿舍分为一等到四等。
一等为单身公寓;二等为双人公寓;三等-四等为集体公寓,但入住人数最多也只能4人。
由于他是外招生,所以宿舍随机分配,不知道室友是谁,希望可以好好的相处吧。
妈妈本来反对他住宿,担心身体秘密被发现会出事,但考虑到路程太远,他还是决定冒险,幸好只是两人宿舍,宿舍配套设施齐全,家电一应俱全,对立的房间,小而精致的客厅,既保护了隐私又有了相处的空间,公共浴室应该是唯一的小瑕疵了,但没关系,他可以等到最后一个洗。
他满怀诚意的推开宿舍大门。
“怎么是你?”笑容冻结在脸上。
躺在客厅沙发上直勾勾盯着他走进来的人,不正是阴魂不散的昂家三少吗?
“欢迎入住,我的舍友。”
廖重生一瞬间感觉头顶一片黑云压城。
“你哥居然会同意你住宿?这里恐怕连你卧室的厕所也比不上吧?”廖重生以为像他这种身份的富家公子不会住宿,没自由不止还受管制。
这栋宿舍大楼来入住的人不足一半,很多宿舍都是空置的。
“这是我的自由。”昂奇韫言简意赅的回答。
他没告诉廖重生的是,除了现在兼管家族企业的大哥偶尔会回家以外,他们三兄弟都是一到高中就开始住宿,借以锻炼他们独立生活的能力。
有钱人家就是毛病多,廖重生不打算多问,他想了想,站在房间门口看着他。
“既然我们是舍友,那约法三章。”有些规矩是必须要立起来的。
“好!”昂奇韫兴奋的点头答应。
“第一,有事请先敲门;第二,宿舍的垃圾轮流去倒;第三,浴室每人用三十分钟。”
昂奇韫前面还听得频频点头,后面就觉得不对劲。
“我15分钟就可以了。”
廖重生白了他一眼,将规矩写在A4纸上并贴在墙上。
高一新生分班,他和昂奇韫竟成了同班同学,而李牧则被分到了楼上4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