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巍澜的幸福生活》——小澜孩吃醋了?

2023-03-14镇魂巍澜 来源:百合文库
《巍澜的幸福生活》——赵云澜吃醋了?(上)
马上十一放假了,沈教授一想到可以好好陪陪小澜孩,就从心里往外高兴,上课时都满是笑意。
作为龙大的男神,每年不知道有多少女学生女老师对沈教授暗送秋波,但是都被沈教授礼貌的拒绝了。
今年夏天开始,送秋波的人明显减少了,因为大家都知道,特调处的处长赵云澜现在是沈教授的“内人”,每天上下班接送沈教授,成功的替沈教授屏蔽了各种“秋波”…
今天是节前最后一天,各位学生都发现沈教授今天心情特别好,所以下课后,很多女学生都围在沈教授身边,借着送十一祝福的机会近距离接触一下男神。要是平时,沈教授肯定是会找机会脱身的,今天因为心情比较好,所以就跟众迷妹多聊了几句…
赵云澜在外面等了半天,不见美人出现,不免心里焦急,便走到教室去找沈巍…远远便看见沈教授被众多美女围在中间,不免醋意萌生…
沈教授并不知情,只是觉得回家路上赵云澜安静的有点过分…一直都是自己在找话题…
沈巍:云澜,就快放假了,记得给特调处的人发奖金…
沈巍:云澜,那个,你假期想去哪玩?
沈巍:云澜,要不要今晚我下厨,你把他们都叫家里热闹热闹?
沈巍:云澜?云澜?
如果不是车一直在开,沈巍都要以为赵云澜睡着了……正当沈巍不知所措的时候,赵云澜开口了
小澜孩:不敢麻烦沈教授大驾,您那帮学生哪舍得让您下厨啊,我看哪,今晚我跟大庆出去算了,您就可以跟您的美女学生欢度佳节去了!
沈巍顿时明白了,原来赵云澜吃醋了!心中竟然有点窃喜…不过,沈巍一向不知道怎么哄人,所以一时沉默了…
赵云澜本来就在气头上,一看沈巍沉默,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回了家都没进门直接摔门就走了…
留下沈巍的一句“云澜,你晚上吃什么?”都没来得及说出口。
大庆一看气氛不对,赶紧爬过来
沈教授:老赵怎么了?
沈巍:(无奈摇头)可能…吃醋了…大庆,你说我应该怎么办?
大庆(内心os)堂堂黑袍使大人竟然也有问我怎么办的时候!!!啊啊啊!!我应该马上去特调处分享这个惊人的消息啊!!!
大庆:黑袍使大人,您不用放在心上,老赵就那德行,我帮你把他找回来!
沈巍:那…好吧…谢谢你!
至于老赵和沈教授是怎么和好的?且听下回分解!(下一集沈面会有很多戏份哦~~~)
未完…待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