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巍澜的幸福生活》——赵云澜吃醋了?(下)

2023-03-14镇魂巍澜 来源:百合文库

国庆假期第一天,特调处空荡荡的,连大庆都因为家庭气氛紧张,跟着祝红躲到亚兽族蹭吃蹭喝去了。赵云澜一个人窝在特调处的沙发上,一边气鼓鼓的吃着棒棒糖,一边碎碎念。
小澜孩:哼,臭老婆,臭沈巍,我都出来这么长时间了,竟然不找我!!!不爱我了,哼!不找我我就不回家!!(傲娇程度堪比面面)
就在这时,门口响起了脚步声…一身黑袍装扮的黑袍使大人,出现在赵云澜面前,沉声道:“你…回不回家?”
小澜孩:呦呵,吓唬我啊?就不回!
沈巍:真的?
小澜孩:真的!我一会儿就去小郭家过节去!
沈巍:(轻哼一声),老楚…会让你去吗?
小澜孩:你!你别太过分!反正我就是不回去!
沈巍:(忽然一把扯下面具,欺身上前,逼近赵云澜,邪魅一笑,声音更加低沉)小云澜,我可…舍不得你生气…呵…跟我回家吧!
赵云澜一惊,立刻推开眼前人,说到:“哎哎哎,去去去,你个沈面,又跟我这装,小心我告诉你哥,让他刀削面!”
沈面:呜……呜……(委屈巴巴),嫂子,我也是一片好意,你看你跟我哥这大过节的吵架,家里那是愁云惨淡啊,哪有过节气氛啊…我哥连饭都不做了,我都饿了………(饿了才是重点)再说了,我今天要带我朋友来家里过节,没人做饭可不行。我的好嫂子,你就回家吧,我朋友已经先去家里了,我哥脸皮薄,你大人不记小人过,跟我回去吧!我哥今天买的都是你爱吃的菜!嫂子~~~我的好嫂子~~~~(摇手手)
小澜孩:(嫌弃的甩开沈面)行了行了,回家回家!对了,你什么朋友来家里?
沈面:小雪啊,我跟你们说过的,打架认识的!打架超级厉害,就是总是冷冷的,不爱笑!这不是过节了嘛,我看他怪孤单的,就把他领回家了~嘻嘻,我是不是很有爱心?(扬起骄傲的小脑袋)
小澜孩:呵呵………
一进家,一个气质清冷的男孩子,正在厨房跟沈巍聊天。看到赵云澜和沈面回来,男孩向赵云澜点了点头,微笑一下,便向沈面走去低声道:“又去调皮了?”
沈面:当然没有,小雪,我打架打不过你,劝架我可是有一套~~
小雪:………嗯!
沈巍:(偷瞄赵云澜一眼)“回来了?”
小澜孩:我可不是冲你回来的,是你弟弟求我回来的。说你在家特别可怜,特别想我!
沈巍:(脸红)……嗯!我很想你!
小澜孩:………那个(挠头),大家都别站着了,快吃饭吧!
沈巍看向面面:“再敢假扮我去胡闹,斩魂刀伺候!”
面面:臭哥哥………
未完…待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