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巍澜】吃醋,是不可能吃醋的(二)

2023-03-12甜死了赵云澜沈巍巍澜狗粮吃到饱 来源:百合文库

女子抬头望着天花板,一挥手一个镜像便出现在几人面前,“小女子叫卫诺,是三尾狐妖,剾是我在三百年前捡到的,它是那时候的君王……用来处置罪犯制造出来的刀。”
“为了能把罪犯的心快速挖出来保证罪犯在看到心脏之前不会死,它十分锋利且被一个邪道下了咒能保证犯人短时间内不死,而每一个犯人的心头血和魂魄都会由剾转化给那个邪道,供他修炼。”
画面随着卫诺说的开始变化,在挖心的时候,楚恕之赶紧捂着郭长城的眼睛,免得郭长城晚上做噩梦。
赵云澜看着血淋淋的镜像摇摇头,人类的恶总是会刷新他的认识。
“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被插在一个墓碑上泛着红光,尤其在我/靠/近的时候更为强烈。”
赵云澜点点头总觉得这个情景有些熟悉,好像沈巍那时候也是这么让他捡到的,便问:“之后你觉得与他有缘,就把他带走了?”
小狐狸点点头,说:“但他的力量太过嗜血暴力,每次圆月总是想去杀人饮血。”
“那你更不该把它带出来。”
沈巍从门口进来,卫诺收回手镜像便消失了,卫诺向沈巍作揖道:“斩魂使大人。”
沈巍看着卫诺,推了下眼镜问:“你的尾巴,怎么只有三条了?为了那把刀?”
卫诺淡笑没有回答,但答案已经很明显了,沈巍皱眉道:“身为天狐后裔前途似锦,这么做,值得吗?”
卫诺低敛着眼,反问道:“敢问山圣大人和斩魂使大人又觉得值得吗?”
一句听起来像打哑谜的话,倒把沈巍给噎住了,赵云澜赶紧打圆场问:“小诺啊,你被谁打伤的,还记得吗?”
沈巍看了赵云澜一眼皱眉,卫诺并不觉得赵云澜的称呼有什么不妥,很从容的就接受了:“没看清脸,从气息上看应该是个半妖……”
赵云澜走到沈巍身边,用胳膊蹭了蹭沈巍的胳膊,沈巍抵住赵云澜不让他继续蹭,转头问卫诺:“即便只剩三条尾巴,你也应该打得过那个半妖,为什么被打伤了?”
卫诺伸出手,一个一模一样的小卫诺出现在她的手上,赵云澜见那小卫诺虽然是人形但尾巴耳朵都在,伸手接过来把她化出实体,“这个能送我吗?”
卫诺低着头表示随赵云澜决定,“在出山的时候,我还是四尾狐。”
那可真够惨的,赵云澜在心里暗暗想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