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国庆番外——樱狼香港之旅


“呐,小樱,你手忙脚乱地在收拾什么呢?是要去哪里度假吗?”小可收起自己的游戏手柄,飞到小樱的身旁。
“哈……哈哈,这……这是有原因的啦”小樱心虚,脸稍微红了一点,她吞吞吐吐地回答。突然,她的眼珠子动了一动,转念一想,还是决定跟小可换一个话题。
“嘿嘿,小...小可,冰箱里有爸爸出门前做的蛋糕,你要吃吗?如果你要的话,我就……”
小可顿时眼冒红心,一边推搡着小樱一边说:“蛋糕啊,当然是要的嘛……”它又摇摇头,双手叉着腰。“不对不对,小樱,不要再转移话题了。你老实回答,你到底要去哪嘞?”
因为事情关系到小姑娘的人身安全,万一出了什么事就糟糕了。emmm……作为小樱的“左护法”,当然要好好问个明白。俗话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嘛。
小樱无奈,只能将事情的原因慢慢道来。
“纳尼?!你要和那个小鬼一起去香港!!”小可从半空跳起来,惊讶的表情散布在面容上。
它又皱紧眉头,盯着小樱。“小樱,你这次是下定决心要去吗?”
“嗯,因为伯母也邀请我了嘛...”小樱点点头,坚定地回答了它。“而且……”她捧起书桌上那只灰色的小熊,把它轻轻抱在怀中。
“我也很想和小狼一起去啊……”
看着这么期待的小樱,小可只能叹叹气。“哎,好吧,这次就批准了,下不为例哦。”它微笑着摸摸小樱的头。
小樱得到准许,开心得连同小可和小熊一起抱在怀中。过了一会儿,她好像又想起了什么,喜悦之情渐渐被沮丧取代,慢慢泄起气。
“啊嘞?小樱,难道你还有什么烦心事吗?”小可看着她,一下子就察觉到她的沮丧。
“啊呜...我忘记一件事了啦。”小樱的心情瞬间从高山掉到低谷。“因为哥哥很敏锐的,上次为了捕捉牌晚点回来的时候,他可是追问了我好久呢。所以我在想,这次去香港的计划会不会泡汤……”小樱开始担忧,心中的不安感逐渐增强。
小可点点头以示赞同,不过还是尽全力在安慰她。“没问题的,小樱难道忘记了那条‘无敌咒语’了嘛?”
经过小可一番安慰,她静下心来,念出了那条咒语。
“大丈夫、绝対大丈夫だ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