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樱狼番外】回忆——小樱的老公登场

2023-03-06魔卡少女樱樱狼樱攻狼受 来源:百合文库
某天,藤隆在书房里研究中国古代的的文献资料,小樱蹦蹦跳跳地进了书房。
“爸爸~你在干什么呢?”小樱凑过头去问道。
“这个啊……”工作思考的藤隆看见女儿可爱的脸,疲劳一扫而光,指着书本上的图片,笑着说“我在研究唐代的历史哟,小樱桑,看,这就是唐代坊市的歌舞町,很漂亮吧?”
“嗯嗯,真美~”小樱看着图片上衣带飘飘的中国歌女,也不禁露出惊讶地眼神。
“真希望能够真的去古代看看就好了呢……”小樱用手撑着头,想入非非起来。
“哎呀……那确实是一件很好的事啊,我也很想拜访一下那个时代的伟人哟”藤隆微笑着回答。
小樱告别了爸爸,呆呆地走上楼,小樱趴在床上,心里还装着盛世唐朝的翩翩飞舞。
“搞哪样啊小樱……”小可看见进门以后一直傻愣愣的小樱,疑惑的飞过来问道“那小子又对你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吗?”
“才不是呢!”小樱红着脸对小可嗔怒道,但是转眼又恢复了疑惑,若有所思的问道“呐,小可,过去的时间是回不来的吧……”
“那是当然~不然怎么会有『滚滚长江东逝水』一说呐~”小可无奈地摆摆手,说道 “不过,作为库洛魔法使,虽然不能让时间倒流,不过要回到过去,还是没问题的”
“诶?要怎么做?”小樱一下子来了兴致,对小可问道
“哎呀,你不是有一张『回』牌吗?发动它以后再搭配上『时』牌的话,应该可以自主在时空穿梭了哟~”
“这样啊……试试吧~”小樱笑着取出了小樱牌,小心翼翼地找出了『时』和『回』两张牌
“虽然这两张牌要消耗大量的魔力……不过以小樱现在的魔力来看,应该已经不成问题了”小可看了一眼已经被小樱激活的卡牌,对小樱说“现在sakura,说出你的目的地,开始旅行吧~”
“『时』和『回』……你们的朋友小樱请求你们……先把我带到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转折,让我回忆起我幸福地源头吧!Release!”
随着小樱一声令下,周围的时空变得扭曲,连光也逃不过时空黑洞的捕捉,小樱觉得自己在不断向前,身后是小可的道别声:“玩得开心点哟,侯娜娜~”
小樱恢复意识的时候,睁开眼,发现自己正置身在炎热的夏季之中,身上穿的,还是小学的校服……
“诶……?这里是……友枝小学?”小樱迷迷糊糊地望了一眼身旁,发现自己站在小学学校的后院,隔着铁丝网就是哥哥的学校
“好怀念呢……哈酿……”小樱扒着铁丝网,沉醉地回忆着小学的事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