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樱狼番外——狼与兔


不远处,一头狼,慢慢地走过来了。
我开始颤抖着身子,在小时候,就听松鼠奶奶说:“狼族啊……一向凶残。虽然说比不上狮子,老虎那般威猛,但也算是十足的猛兽了。咳咳……据说以前,我们族里的一只刚刚满月的小兔子,在自己的生日会上被一头狼偷走了……族长带他们找了三天三夜,等找着尸体的时候,没想到,竟被狼吃得皮毛不剩……地上到处是鲜红刺眼的斑斑血迹,深得浸入了泥土里。樱,你们出去的时候可要小心啊,切忌不能闯入狼族的领地,我们一向和他们是死对头……”
脑海中顿时浮现出各种恐怖的场景。我害怕极了,以至于被吓出一身冷汗。只见他又走近了我几分,我太慌张了,“啪嗒——”居然踩断了一根树枝。他的耳朵动了动,似乎在寻找声音的来源。
“谁?是谁在那?出来!”他低声吼起来。
我伺机而动,正当他分神朝四处张望时,我就往领地的方向跑去。不妙的是,他的听力不错。好像只要猎物一逃,就能听见声音。我在心里不安地想着。但是现在,我只想立刻逃离这个险境。
果真如此,狼的速度真的很快。我才跑了十几米,他立马就追上了,并把我推倒在地。
“嘶……完蛋了,这次死定了。”我自言自语,心里又开始为自己祈祷。
“兔子?你胆子居然这么大,敢跑到这里来玩?”那头狼犹豫了一下,接着用高高在上的目光盯着我。
我吞了吞口水,反正横竖都是一死,还不如先了断了再说。
“我……我只是散散步路过这里,又没有招惹你。再…再说……”我一面说,一面悄悄地退后几步。“这里好像也不是你们狼族的地盘吧?”
我尴尬的问题使他困窘,空气顿时安静起来。
“嗯……但是,你的毛发怎么和其他狼不同呢?”我仔细打量着他,才发现他的与众不同。
“本来就是这样的……”他抬起爪子,凝视着。
“诶?是吗?”
“嗯……妈妈是这么跟我说的。”
“噗……真有趣呢,我们交个朋友吧,初次见面,我叫小樱!”
“小樱?这是个好听的名字呢……不对,谁要和你做朋友啊!”他瞬间满脸通红。
“呐,你叫什么呢?”
“小狼……”他声音低哑,因为害羞而转过身去。
我心里的恐惧一扫而空,还友好地伸出爪子,想和他握手言和。
“嗯!我可以叫你小狼君嘛?”
“随便你……”
你一定想不到,我和一头狼做了朋友。
一天又一天过去了,战争的号角又将吹响。
“呐呐,小狼君,好无聊啊,我们来做些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啊……不过有件事要和你商量。”
“ho-e?是什么事呢?”
“嗯……最近马上要打战了,你要注意安全啊,不要再乱跑出来玩了。毕竟其他狼可不像我一样……”他认真地嘱咐我。
“嗯……谢谢小狼君。”我点点头,答应了他。
在要回去的时候,他还三番两次回过头来嘱咐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