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绵绵.【意难平cp.青萍X杨平】

2023-03-14杨平青萍意难平cp杨平青萍 来源:百合文库

不喜勿喷,谢谢!
沛国连绵有雨,终年不论四季不曾停歇,阴冷潮湿的环境让人感受不到丝丝暖意,于百姓是如此,于宫中主上是如此,于长公主亦是如此。
子虞千钧之势破了境州,主上是欢喜的,应是狂喜,青萍看到了沛良眼中赤裸的欲望,对权利。

杨苍父子正直,愿归顺沛国为臣。”
子虞手举帅旗,于大殿,屏风后的青萍恍了神色,杨家父子竟愿俯首称臣,杨平眼中的不屑傲气,一身傲骨,曾多次出现在青萍的梦里,她什么都不记得,偏偏记住了杨平的轮廓。
沛良看不清喜怒,那些捕捉的到的表情,只有青萍懂得,一起长大的兄妹,至亲血脉:“哦,是吗。”
再见杨平时,是在祝贺收复境州之喜的大殿上,鲁大人未来,听说是暴毙于府中,小艾侧身同青萍讲道,她的手微微的有些颤抖,沛良端了杯酒,朝她致意。
大殿上歌舞升平,青萍在宴席末尾的座位,看见了熟悉的影子,也许是他,也许不是。
杨苍父子,居于最末,武功无双,战功赫赫的杨家父子,甘于居于人后末尾,为了保全多年相随征战的杨家军。
这是羞辱,君对臣的羞辱,用一个座位,轻描淡写。
大殿上歌舞升平,那副太平赋倒是很应景,但在杨平眼中就是无尽的羞辱,他恨,恨自己年少,恨自己守不住境州,手颤的厉害,他还未学会,将眼中的情绪,恰逢适宜的收一收。
父亲在一旁握了握他的手,示意他平静些,眼中的恨意恍若要将满殿的欢喜烧了。
阿谀奉承的言官惯会讨好的:“杨将军为何不敬君上一杯薄酒哇。”
杨苍同子虞一战,伤势未平,略略的颓势满殿的朝臣都看在眼里,嬉笑之声。
杨平呈了酒杯,起了身子,身姿同杨将军很像,郎朗挺拔,几分威武,少年的英气盖过了境州失守的颓势,那身气势沛良觉得碍眼得很。
杨平眼中的恨转瞬即逝的化为忍。
他一步步的往前,一步步踏在沛国的大殿上,一步步的踏在青萍的心上,这回,青萍未在山水的薄屏后,而是同沛良同席。
她怨过哥哥的,怨的恨不得拿定亲的匕首逼上他的颈项:“哥哥竟让我嫁为妾?”咬牙切齿,终还是闭闭眼,收下那定礼。
一眼万年,少将军与长公主,在境州死士的厮杀里。
青萍带着满满的恨,愤怒,将那匕首刺上他的颈项:“你欺负我!”,杨平很是错愕:“我何时欺负过你,你我第一次见。”
青萍手上的招式狠厉,终是女子,不敌男儿,杨平捏住她的下颌,少年的目光里多了些怜惜或是些别的情愫,她眼中的恨,带着一点光,如星一般,要将人的心点亮。
青萍恨恨欲挣扎别过头:“你竟敢让我做小妾。”
杨平一瞬的恍神,那利刃刺进他的皮肤,终还是软了心肠,放了她归去,境州亦未守住。
听说,沛国的女子温柔似水,如雨一般缠绵,杨苍曾同杨平讲,但她手执沛伞,英姿飒飒的朝他攻来时,他错了,青萍或许是场雨,下乱了他心中那点不堪的小心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