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108命 别去里面上厕所了!


那班人还没说完,“聒噪~要打就来吧,我想我的饭后活动,应该开始来。”银树右脚移到左脚的前面,摆出一种战斗的形态,看向他们,银树早已准备好了,在这班人叫银树的那一刻,银树已经预想到接下来的无数种可能性了。
这班人的其中一个了听到银树说的话,根本气不过,一边砸拳头过来,一边高喊着:“来到这里就要有新人的觉悟!!”
那个人一拳砸过来,银树一手就擒住了那个人的拳头,用力一捏,那个人的拳头根本就用不上力气,银树直接就把那个人的手指头掰弯,当那个人喊疼时,他的腹部没能使上力气,银就这样就是一脚,直接把那个人踹飞几丈高,后掉落在地面,刚好掉落到那帮人的跟前。
“你们好自为之吧。”银树轻描淡写说道。
那帮人现在已经怒得不行了,当着他们脸做出这种丢分的事情,他们不找回一点主场的优势,他们自己内心的过不去啊。
“你很嚣张啊!新人!你竟敢不给结晶,看来不给点苦头了迟,你是不会流泪的是吧!”
这几个人张口闭口就是新人,银树已经挺烦了,现在更烦了。
足足有四个人就冲向了银树这边,都是一块出的手,他们很明显有刚刚那名仁兄的前车之鉴啊。
刚刚的坐在那的那个上年纪的人,这个人姓艾,也算是这里的一个老大哥、老油条了,他有点不忍说道,“谁会想到,一个新人就这么嚣张呢,简直就像出门被门挤了,一开始我还以为他能在这里支撑一个小时呢,现在看来,他不死都得脱一次皮啊。”
在场的人也很认同这个姓艾说的话。
可是呢,下一秒,令他们惊呆的事情就发生了……
咔嚓、咚、轰!
三种不同的响声传出,所有人都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因为根本没看到啊,那四个脑残,直接就被银树给轰飞出去了。
紧接着,痛苦至极的叫声不断响出,犹如撕心裂肺的痛声。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好奇怪的反应,不应该啊,这些痛声还像还不是一个人的声音?”在场的众人再眨眼之后,就看到了那四个人的惨状,那叫一个痛彻心扉啊,手手脚脚都被掰断了,还掰得像弯弯曲曲的过山车的车轨一样,地面的血都是一地啊。
“你们的眼界看来也不是很高啊,你们不是很早就说,看过我的底了吗?为什么现在如此、这般啊?”银树真的很好笑。
话毕,银树没有继续动作,而是盘坐下来,准备融合吸收那几块火热结晶。
其他的了,看到这一幕,除了傻眼就是傻眼,他们有点不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啊,太突然了,显得不真实啊。
强悍也要有个度啊,可是刚刚,太诡异了。
他们内心在想,难道是扮猪吃老虎的戏码?
离银树比较近的修炼者也很明显地,开始离开他的范围圈,他们可不想惹到这位杀神,一个不小心,断手断脚可见不好了,生活不能自理也是一瞬间的事情啊。
银树转眼之间就已经吸收了十分之四的火热力量了,火炎的力量的确不错,在融合的过程中,这里的火属性元素就像喷泉一般加速融进银树的体内,舒服得不得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