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如果你在夜晚去上学校的厕所…

2023-04-03剧情厕所晚上沙雕有点小恐怖 来源:百合文库
是日夜,我从教室出来,走向厕所。我想清空一下肚子,今天它异常翻腾;胃里就像有一群在黎明即起之时,围着篝火狂欢的野人。
你不知道他们何时结束,他们不知道黎明何时到来,也不知道这“狂欢”其实是你的痛苦。
夜啊,还是那样漆黑。傍晚下过小雨,这夜仿佛又黑了一点。
走廊上没有灯,尽头处就是厕所。还未走到,厕所灯就适时亮了,仿佛迎接我的到来。
我踱步至门口,却听得里面传出两声叩门声。
声音带着节奏,又在狭小的厕所空间里反弹,清脆而有力,一瞬间透过耳膜传入脑海,仿佛敲在我脑子里!
这两声叩响像极了恐怖片中,那种蜷缩在角落里,呼吸都清晰可闻时,寂静却又惊雷般的炸响。
我呆在了门口,颇有些慌乱。
而就在我愣神的时候,又是两声叩响传来。
一样的节奏,一样的清脆有力!一样的敲在脑子里!
我心跳如麻,瞬间一跺脚,往里就吼:“谁啊!”
厕所灯还在亮,只有我的声音回荡。漫长的十秒钟过去了,还是没有回应。
我深呼吸,手有些颤抖,我想要离开。我慢慢后退,贴向围墙,准备一步步挪走。
可就在这时,灯熄了。
又是那两声叩响。
梦魇一般,在黑暗中袭来。
好吧,我们学校的厕所是声控灯,我晚上上厕所的时候总是喜欢敲两下厕所门唤醒等,这是我想象的别人在外面听到的感觉!哈哈哈哈!这样想想还怪沙雕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