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阴阳师×犬夜叉】穿越时空的守护(五)大蛇?我才不去呢晴mi……

2023-03-15阴阳师阴阳师手游阴阳师×犬夜叉 来源:百合文库
穿越时空的守护(五)大蛇?我才不去呢晴mi……
晴明的双眼微闭,默默的感受着。感受着天地灵力的波动,感受着世界法则的运作。半晌,一切都平静了下来。他缓缓睁开了双眼, 说到:“原来如此。”
犬夜叉急躁地问到:“晴明,你快说是怎么回事?”
“铁碎牙是异世的宝物。”晴明将扇子挥开,“终究会受到这个世界的压制,无法发挥出它的妖力。只是你有了我的契约,所以不会受到压制。而【风之伤】与你羁绊最深,所以你可以圆融地运用它。而想要动用那些羁绊较浅的力量,唯有……”
“除非什么?”犬夜叉急切地说到。
“以异世的力量震开世界的压制。比如,爆流破!”
“爆流破……”犬夜叉望着手中的铁碎牙,喃喃自语。
手招,灵符飞出,将昏睡的少女环绕其中。淡淡的灵力升腾,将少女包裹起来。灵力收敛,化作一团不大的光团。重重灵符盘旋其上。晴明伸手,光团静静地落在了掌心之上。
“走吧。我们是时候回去了。”晴明抬头望向天空,日头已是西斜了。
“谢谢了。”晴明接过了小纸人手中的信,仔细地拆开来。
“怎么样,晴明?”神乐走过来,问到。
“是阴阳头发来的。来找我去加固八岐大蛇的封印。这样吧,犬夜叉、弈、座敷童子,你们跟我去一趟吧。”晴明抬首,望向三人。
“是,晴明大人。”弈说到。
“哈?叫我去?”犬夜叉望向晴明,“我可不是你想的那种好心的人。”
“那就让你变好心就好了。”晴明脸上扬起了诡异的微笑,左手抬起,双指并拢。嘴唇开合,响起了吟唱的咒语。
简直……像桔梗一样。犬夜叉的脑海中冒出了这个莫名其妙的想法。
桔梗?犬夜叉下意识伸手摸了摸颈间的念珠,突然升起了一股不祥的预感。
晴明停下来吟唱,立于胸前的手放了下来。右手握扇,遥指犬夜叉,四个字淡淡地从他的口中轻轻吐了出来。
“给 我 坐 下。”
“怎么可能嘛。”犬夜叉装作满不在乎望向晴明。但下一刻,额间的烙印光芒大作。
“轰!”
“阴阳头。”晴明恭敬地施了一礼。
“晴明大人不必如此多礼。”阴阳头笑呵呵地说到,“你身后的是……犬夜叉?”
“是。”晴明笑道。
“犬夜叉?”阴阳头身后,一男子惊诧的声音传来。
犬夜叉脸上升起了诧异,脱口道:“杀生丸!”
男子走到了犬夜叉面前,淡淡地说到:“弱小的半妖,来到这里做什么?”
“哼!”犬夜叉冷哼到,“我来这里是为了成为超越老爹的大妖怪的!你莫非是害怕被我超越了?”
“超越我?那就让我看看你将铁碎牙锤炼到什么地步了吧!一会……可没有人会保护你!”杀生丸一瞥,转身离开了。
“晴明,封印要裂开了。”阴阳头说到。
“好。座敷童子,弈,犬夜叉,准备了。一会听从阴阳头的号令!”晴明望着面前的封印。砖石的地面逐渐裂开,一股股阴气冲天冒出。一道道裂缝纵横,漆黑,深暗,望不见底。
猜你喜欢